秉持承擔成全精神信念 堅守坤道職責奮鬥精進

秉持承擔成全精神信念 堅守坤道職責奮鬥精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6期 » 秉持承擔成全精神信念 堅守坤道職責奮鬥精進

蕭敏堅  2010-07-15 09:25

口述/蕭敏堅 整理/編輯部 圖/李光巡

 ●坤聯會主委蕭敏堅樞機衷心希望,坤道同奮傳承師母的精神,將每個家庭都照顧得好好的

坤聯的姊妹們,大家好:

  很高興看見全國各地坤院教職,在「坤元日」齊聚鐳力阿道場,參與「坤元日」活動,分享與交流各地弘教、支援的寶貴經驗。

  從今年坤元年會的工作彙報中,可以深刻體會各地教院坤院,在98年一年響應光照首席「深耕深根」,以及「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的推廣。

  特別是在輔導新進同奮,支援自然養生飲食部分,都竭盡最大心力。

  雖然坤院舉辦活動的能力較弱,但是有的是熱情與發心,希望坤院同奮不論協助何處教院,不論時間與地點,都能共同將活動辦得盡善盡美。

  坤院坤道教職同奮,也應在自身的修持上努力,在各地坤院院務及活動發展上多元思考,進一步藉由辦裡活動,讓坤道同奮在人道、天道上精進,在修持成長上提升。

  師尊揭示天帝教以「家為教本」,期待未來在活動設計上,能朝親子活動、全家參與的方向邁進。

  各地坤院也可以辦理讀書會,從研讀經書與各類書籍中,增益知識,也有助於親子互動,讓親子關係圓滿、家庭幸福。

  展望新的一年,在新、舊任教職交接後,卸任的教職要肩負起培養下一任教職的任務;新任教職承擔天命,戮力協助弘教系統完成階段性任務,並合力做好坤院傳承工作。

  希望現任教職人員於卸任後,持續參與各項坤院活動,站在輔導、協助立場,繼續照顧同奮,這是坤院多年來的傳承。

  期盼我們優良傳承一代一代的延續下去,讓坤院的精神、制度不致中斷。

  同時,大家應以更寬大的心胸,繼續秉著承擔、成全的精神與信念,在各自的崗位上,為天帝教善盡我們的職責,希望新的一年看到坤院蓬勃的未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