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輻 共一轂 集群力 成大器

三十輻 共一轂 集群力 成大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8期 » 三十輻 共一轂 集群力 成大器

陳香萱  2010-09-15 11:05

心得篇~

 ●青春洋溢的陳香萱同奮

  編按:陳香萱同奮,78年次,是今年傳道(教)使者閉關訓練中,年紀最輕的一位,也是近年來在鐳力阿道場舉辦的55閉關訓練中,最「年少」的一位。

  落落大方的陳香萱同奮,目前就讀北部某國立大學,品學兼優,又滿懷孝思,更有一份虔誠向道之心,誠屬難得。

  在19歲的年紀,參加鐳力阿道場舉辦的傳教使者閉關,對我而言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

  因為現在的我,上無老親、下無幼兒,又有長達2個多月的暑假,擁有如此良好的外在條件之下,還有什麼理由不來呢?

  我抱著一顆十分感恩的心,在今年接受55天閉關訓練,每一位仙佛慈愛的調教,以及每一位輔訓人員、義工人員、講師無怨無悔的犧牲與奉獻,皆是為了成就我們,為了培養我們成為帝教的救劫使者。

  一個閉關的背後,是由多少心力、人力、物力集結而成的啊!以老子《道德經》「三十輻,共一轂。」這句話來譬喻,實是再恰當不過了。 

  這段殊勝的日子,透過無形有形之調教,我從力行「五門功課」中,不斷地刮垢磨光,洗滌自己長久以來,所積下的後天習氣。

  我也再一次與師爺爺、師奶奶印心,深受他們兩位老人家高潔精神所感動,從中體悟了天帝教存在的重要性、急迫性。

  同時,我更從天帝教教義、經典之中,略略探索宇宙之道、自然之真理。

  能夠得到這些成長與收穫,能在青年時代重拾遺失的本心,再一次踏上通往 上帝身邊的道路,一切的一切是多麼有幸啊!是 上帝慈悲的恩寵,而我又何以回報呢?

  這份無盡的感懷之心,讓我認為自己更有義務與責任去學習承擔,畢生投入救劫的行列。

  還記得維生爺爺在課堂上帶領著全體同奮唱《小草》這首歌的畫面,蒼勁的歌聲中,又帶著幾許溫柔、溫馨與勉勵。

  當時那幅畫面好美,好美,好美!這樣美好的畫面,簡直等同於天地之大美,它立基在我們對 上帝的孺慕之愛上、在同奮們攜手共同承擔救劫時代使命的願力上。

  如今,閉關結束了,那歌聲卻仍在耳邊迴旋著,而幼小的我,同樣願意秉持這般美好心情與願力,將永遠一路一路地走下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