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根堂新任教職佈達士氣盎然 明年首辦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

天根堂新任教職佈達士氣盎然 明年首辦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8期 » 天根堂新任教職佈達士氣盎然 明年首辦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

施大先  2010-09-15 01:00

文/施大先
圖/施緒聲

  彰化天根堂於99年盛夏之際,歡欣熱鬧的舉辦第9任教職就職典禮;典禮由新任主事施光納主持,甫接任服務該堂的陳光麟開導師監禮。

  就職典禮在陳光麟開導師頒發主事,以及副主事行政印鑑及聘書後,續由主事施光納頒發各中心、小組行政印鑑及聘書,現場凝聚濃濃士氣。

  天根堂第9任教職幹部如下:

  副主事:光怯、光濯、緒香、正彰、華暖。

  教務專員:光溺。

  道務專員:敏緻。

  總務專員:緒聲。

  教財專員:凝芊。

  天人炁功專員:緒清。

  堂史錧總編:大先。

  施光納主事致詞時指出,就職典禮後,各位教職同奮,將共同為天帝教天根堂負起責任。

  他表示,剛才頒發行政印鑑及聘書,各位教職同奮就有職權,有權就有責任,就離不開培功立德。

  師尊曾說,「培功立德還不夠,更要搶功立德」。各位教職幹部只要將自己份內職務做好,就是最好的培功立德。

  他說,未來天根堂的教職工作,將以團體領導,凡是堂務推動必須通過幹部會議,或堂務會議後再實施。

  本屆天根堂教職,將以落實制度為主,希望大家共同配合;因為落實制度,天帝教的根才能茁壯,確實完成 上帝交付的使命。

  陳光麟開導師指出,各位教職同奮受頒印鑑及聘書,就是接到「天命」,日後任重道遠,大家要踵武師尊、師母教誨,勇往直前,身先士卒的奮鬥。

  陳光麟開導師喜悅的說,明年(民國100年)天根堂將開辦「自然養生靜坐」班,可望成為中部教區第一個開辦「自然養生靜坐」班的堂,全堂同奮應全力以赴。

  楊光欽開導師致詞表示,他曾擔任天根堂第1、2、3任主事,由於有些因素,無法落實制度,希望新任主事能確實完成。

  與會觀禮的許光廢開導師說,天根堂在新任主事施光納領導下,定會有番新氣象,期盼大家在人道奮鬥之餘,不要忘記天道,多抽空到教堂祈禱、誦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