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聖高真曉諭

上聖高真曉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9期 » 上聖高真曉諭

 2010-10-15 11:00

心念蒼生感恩惜福 自覺奮鬥勝果天開

99年9月6日
庚寅年7月28日酉時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法會迎神之儀,吾偕同諸位無形總主持、副總主持、主持、總護法依禮登座,普施華光,法雨繽紛,清涼普降。

  法會期間加強誦誥、誦經,時值盛暑,每見同奮揮汗如雨,一面為二大時代使命而奮鬥,一面為家族先靈、陽世親友而祈禱,吾甚表欣慰,期勉同奮感恩知足惜福,念念為善,有感斯應,遂願可期。

  希望同奮經由參與陰超陽薦之體驗,更深刻了解到天帝教的修道,不是自修自了,而是要以天下蒼生為己任,一念自覺,奮鬥下去,終會結開天人勝果,吾與有榮焉。 

救劫使者明德修身 陰陽和諧天清地寧

99年9月6日
庚寅年7月28日

一炁宗主:

  秋祭法會以超薦同奮之先靈、祖靈暨己丑年至庚寅年受劫之有情、無情眾性眾靈為目標。

  地曹司職神媒依律、依時配合運化,依序引導,進入淨靈待命區,安靈就位,以期聞經受渡,出離苦海,陰安陽泰。

  陰陽二界氣息相通,陰安而陽泰,陽泰而陰安,相互呼應,因之陰陽二界和諧共振,乃天清地寧之關鍵。

  秋祭法會於中元時節啟建,即有助地曹施放陰氣,調節陰陽平衡,攸關大自然氣運之運轉順逆,與行劫氣運亦息息相關,人間救劫使者加強降伏己心,真修以對。

春劫凶鋒波湧而至 有我同奮肩挑共業

99年9月6日
庚寅年7月28日

極初大帝:

  法會已順利圓滿結儀,對於加強誦誥誦經所匯聚之正氣,化解或化釋庚寅年既定行劫方案,產生不可思議效果,本席甚表欣慰。

  尤其兩岸關係目前的道果,是全教同奮30年來的努力,但也是如此,必然召引反應元組織伺機破壞,人間同奮要隨時警覺,維持救劫正氣於不墜,防範未然。

  春劫凶鋒一波波洶湧而至,同奮堅凝之正氣力量亦要越趨穩固,勇敢地承擔起臺灣同胞的共業,當仁不讓,追隨本席腳步,奮鬥到底!

人道圓融圓滿天道 恢弘正氣化解凶鋒
99年9月6日
庚寅年7月28日

中山真人:

  天帝教庚寅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於天極行宮如期啟建,玉靈殿司職神媒全面運化,先行灑淨,總護法率領金甲護法綏靖諸方,嚴防反應元組織精靈邪魔覬覦滋事,神威顯赫,祥瑞普徵,以迎諸天上聖高真蒞臨,共襄法會盛典。

  秋祭法會即是教化同奮,奉行慎終追遠孝悌齊家之人道,進而圓滿天道,尤其春劫行運,人心墮落不堪卒睹,諸位救劫使者要挺身而出,將廿字真言普化人心,恢弘天地正氣,化解春劫凶鋒於無形。

  仰蒙 帝恩,交付天極行宮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歷經人間奮鬥至今,兩岸關係已發展到新的境界,惟望同奮仍須謹慎以對,持續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