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訓練重新面對自己 體悟殊勝誓展弘教新機

閉關訓練重新面對自己 體悟殊勝誓展弘教新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9期 » 閉關訓練重新面對自己 體悟殊勝誓展弘教新機

謝香紘  2010-10-15 11:25

文/謝香紘(日本國葛飾區初院)
圖/黃敏書

 ●來自日本教區的謝香紘同奮,體悟良多

  鐳力阿道場55天的閉關訓練分成4個階段,由無形仙佛幫同奮調整身、心、靈。不僅僅是在靜坐中,每天,在各種的情況下,都會賜予我們重新面對自己的機會。

  入關第一個感受是人才濟濟,我座位的左右兩側,是年紀相仿就當專職的月原和香應同奮,我們分享相似經驗的甘苦,讓我覺得奮鬥不再寂寞。

  同為國際教區的凝恂和莊敬同奮,也和我分享國外資源與人力不足的救劫弘教經驗,令我受益匪淺。

  於我來說,省懺,還有以人為鑑,是這次閉關最大的收穫。我覺得,「五門功課」中,反省懺悔最重要。

  如果自己心中,被慾望和過錯佔滿的話,是無法接收仙佛加持的,因此我再次篤定反省懺悔,是坐功進步與接近宇宙真理的鑰匙。

  而透過閉關〈聖訓〉可以直指人心,使我看到缺點,並有機會得到修正;此外,平日待人處事模式,也得以在閉關中,驗證是否需要調整。

  更感恩的是,閉關訓練也讓我預備敬報天恩的路,封靈授記,亦即找到積累自己功德修持的道路,也就是救劫之路。

  我不但重新了解,天帝教是 上帝慈悲,為了挽救地球免於核武的毀滅浩劫,特別降示的修行法門。同時,課堂上講師說,「天人炁功是從前基督等五大教主以外,沒被傳授的法技」,更讓我重新體悟天帝教的殊勝,好震撼!

  我將不負仙佛期望,好好奮鬥精進,堅定信心,為帝教再展日本教區弘教新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