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青年寒冬送溫情

飛躍青年寒冬送溫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23.324期 » 飛躍青年寒冬送溫情

 2011-03-15 10:45

資料來源/苗栗縣初院
整理/呂月瑩 圖/林緒催

 ●苗栗縣政府贈「感謝狀」給天帝教,表彰愛心捐輸義舉,由坤聯會主委蕭敏堅樞機(前排左5)與苗栗縣初院開導師許敏祈(前排左6)共同手持合影留念

  由苗栗縣飛越青年發展協會主辦的「飛躍青年˙寒冬送溫情」活動,100年元月16日在苗栗市火車站後站廣場舉行;天帝教贊助帽子、手套、圍巾、白米、福袋等物資,提前與該地急難家庭辭歲迎新。

  當天苗栗地區氣溫約攝氏7度左右,颯颯寒風吹捲,格外冷冽,所有參加的人,莫不「全副武裝」將身子裹得緊緊的。

  主辦單位供應人手一杯薑茶暖身,可惜大桶、大桶的薑茶,還是不敵嚴寒冷風,一下就供不應求,但台下觀眾仍是興致勃勃邊顫抖,邊欣賞節目。

  寒風儘管刺骨,但這項關懷苗栗縣客家地區18鄉鎮市內急難家庭(包括低收入戶居民、單親家庭、獨居老人、殘障人士)的活動,充溢濃濃愛心,計有天帝教苗栗縣初院等5大單位分贈過冬物資,讓急難家庭分享社會的關愛與溫暖。

  由許敏祈開導師率領的苗栗縣初院及坤院,除了提供物資協助外,也以天人炁功服務與苗栗縣多所鄉鎮敦親睦鄰。

  而坤聯會主委蕭敏堅樞機迎著低溫特地專程前往加油打氣,她期許帝教同奮為善不落人後,即使天候或環境惡劣,也要常保赤子之心,愛心永駐。

  此次活動天帝教贊助帽子912頂、手套256雙、圍巾36條、白米40包、福袋。

  這些物資結合其他單位贊助的用品,由苗栗18鄉鎮市青年軍車隊,於辛卯年春節前夕將暖流快遞到府,幫助急難家庭渡過一個天寒但心不冷的嚴冬。

 ●來自中部地區各教院堂支援天人炁功服務的發心同奮們

 ●天帝教與各單位捐贈的大批救援物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