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集堂」5週年慶 2月21日登場

位於南投集集的「天集堂」5歲了!

創堂主事吳光即同奮(南投初院內護院),為慶祝「天集堂」開光成立5週年,特別安排系列活動─古鎮巡禮、健康檢測、寒冬送暖、哞幻光影嘉年華、在地同奮農產品分享、咖啡、畫展、茶席等,繽紛多元的歡慶節目,精彩可期。

天集堂於民國105年2月28日開光成立,今年週年慶除擴大舉行外,並專程配合「集集燈會」,提前於2月21日登場。

遙記民國88年9月21日,復興基地一場空前地震,傷亡嚴重,堪稱百年之「慟」。這場名為「921」的大地震,震央位於南投集集,又稱「集集大地震」。

「921大地震」發生時,集集尚未有天帝教奮鬥據點;如今本教在「921大地震」的原爆點~集集,成立奮鬥據點,每天以至誠的正氣力量,為天下蒼生祈願遠離災難、為兩岸和平心心念念祝禱。

誠摯邀請您同襄盛舉,在天人同慶下,增益更多人氣,壯闊更強道氣;有意參與者,請向該堂報名。

時間:2月21日(星期日)下午1時起
地點:天集堂
電話:049-276-0009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