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曹定位  誓願參與(十之九)

 今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將從明天(國曆8月27日.週四)起,茹素3天,懇請親赴法會主場地~天安太和道場的參與者,務必茹素(法會工作人員茹素7天,已經展開)。

 

至於,在全球各地奮鬥據點大同堂、家裡或家裡以外潔淨場所的參與者,是否比照辦理?法會主辦單位建議,主敬存誠,最好配合,但以個人生活作息方便為宜。

 

每屆農曆7月,是傳統中華文化的中元節慶,民間都會舉辦「慶讚中元」的普渡儀禮,闡揚慎終追遠的德風。

 

天帝教每年農曆7月啟建的「秋祭法會」殊勝超凡,不同於民間一般的普渡祭祀法會。

 

首先,本教毋須供奉三牲或祭品,給予陰超或陽薦的先祖先靈,而是以誦經的「正氣力量」普施廣佈。

 

其次,本教強調「親自」誦經祈福,讓參與法會的同奮、大德,自己擔綱法會「誦經法師」,不仰賴別人擔任「誦經法師」,親力親為,期以氣炁相應。

 

唯有透過同奮、大德以化覺為本,普渡為旨的《廿字真經》,以及自振自奮的《奮鬬真經》,念念專注,口誦心惟,恭呈法會無形眾總主持們運轉經力,調節中元時節,地曹釋放的陰氣,才能讓歷來受劫、應劫的有情、無情眾性眾靈,聞經得渡,放下固執念,重享光明;陽世子孫也能以通上下,繼名向天,以終奮鬥。

 

再就請靈,以兩階段實施。第一階段是:大會祭酒統一請靈;第二階段是:參與者以禮相邀,自己溫馨請靈,讓先祖先靈甚至求超靈,齊赴盛宴,倍享榮寵。

 

天帝教每年秋祭法會將一家一室的小愛,擴大為對天下蒼生的大愛,在法會儀典上,除了惠及個人先祖先靈外,更集體祈請世界和平、臺灣安定、社會和諧,早日完成「保臺護國」天命,無私的奮鬥情操,必將一體渥蒙法會總主持、副總主持、無形上聖高真,有感斯應,護持運化。

 

唯有發願承擔,力持「信、願、行」,將春劫對人「心」的影響降至最低,為化解劫運而加強奮鬥,才能真正落實「陰安陽泰」目的。

 

相信只要精誠所至,三曹圓滿定位,天清地寧可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