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無形勞軍10月5日啟建 必須齋戒沐浴

109年10月5日(週一)起,復興基地最重要的奮鬥行腳為無形勞軍;今年不同於往,參與人員必須「齋戒沐浴」、「心齋茹素」。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一〇九年九月二十七日(庚子年八月十日巳時)傳示:「一〇九年度臺灣復興基地無形宣慰親和於十月舉行,…… 參與同奮謹遵齋戒沐浴、心齋茹素之規定,執儀恭敬,虔誠感恩,激發救劫天命,積極參與奮鬥行列,天人合力,共為兩大時代使命而奮鬥!」

天帝教在台灣寶島復興,天心所鍾,不僅金闕保台方案神媒一體護持,台灣守備道各級司職,亦夙夜匪懈,時時運化。同奮知此天機,當更感恩,同為台灣前途,配合無形運化,奮鬥不懈!

整個復興基地台灣地區在無形,稱為「台灣守備道」,負責守備道的境主是「延平郡王鄭成功」;副境主是「護國都帥蔣經國」,沿著台灣島的西海岸線與東海岸線分別都設有守備區。

在台北有中央守備區;在玉山頂有中央守備中心。

尤其,東海岸從宜蘭到台東這一線,守備的力量更大,由「玉蓮殿」殿主瑤池金母負責;因為東海岸線的無形守備,還要面對太平洋。

第二任維生首席使者曾說:人類面對的空間,分為外太空與內太空。兩者都是無形反應元組織對台灣滲透的管道,也是台灣無形守備道必須小心防範的空隙。

外太空是指同溫層上下的天空,精靈就是從這裡出入;內太空為海洋,最大的區域就是太平洋。

天帝教各教院、教堂、道場,每逢陰曆初一、二、三、十五、十六、十七日都有月行超薦法會。超薦對象有兩項:一是陰靈,與人的生命關係密切;人活著時是靈魂和子,回歸自然後就是陰靈和子。一是來自外太空的精靈,主要都是從東海岸線潛入進來。

師尊生前在復興基地東海岸線,建立三個據點:宜蘭、花蓮、台東,再加上玉里的天福堂、關山的天震堂,構成東海岸線「無形防衛網」,保護台灣防範無形反應元的干擾。

復興基地的同奮,特別要感恩無形長期守護~感恩無形守備的神媒;感恩無形守備的天將天兵;感恩無形東海岸線領導的「玉蓮殿」殿主瑤池金母。

期勉同奮曉悟無形的意義,積極參與宣慰活動,丕顯丕光,氣炁感格,天人親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