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21)春季法會首見集結「保臺護國」迴向文全球化劫

復興基地不保遑論……,今年春季法會首見集結「保臺護國」迴向文全球化劫!

天帝教:
民國69年(1980)復興。

復興聖地:
中華民國台灣寶島。

師尊詔命:
奠人間教基……。

師尊遺命:
……復興基地不保,遑論弘揚 天帝教化,搶救三期末劫。

國際現勢: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PhilipDavidson)2021年3月10日出席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表示:中國正在加速實現野心,……片面改變區域現狀;台灣顯然是中國實現這項目標前的野心之一。這樣的威脅……,可能在未來6年顯見。

今年春季法會:
無始古佛(辛丑年二月十七日):……主場地為凌霄寶殿直轄寶殿,深富意涵,全球格局的法會,在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復興基地所在首處,對普化全球是一新氣象。

救劫張力:
人類整體氣運不彰,天災人禍更詭譎多變臨身而至。今年春季法會第一次展開全球「化劫」舉動,更不分國度,在迴向文之一中,恭誦「保臺護國」迴向文,確保復興基地,誠屬首見!

全教責任:
同奮們,曠劫難逢!您已站在救劫登峰造極位置,懇請於春季法會倒數10天之際,力行誦經、誦誥的救劫行動,更務必親自參與2021年5月1日「春季全球化劫禳災解厄法會」的盛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