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手札

編輯手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3期 » 編輯手札

 2001-11-01 09:05

  在天災人禍特別頻繁的現在,每一位救劫使者首當其衝:我們的使命要如何延續下去?因此,我們很想將帝教內部昂揚的氣勢報導出來,鼓振更多人心。

  經過訪談後了解,帝教真的不一樣了,的確有些同奮,因為外環境的劇烈變動,而有不知何去何從的迷惑與質疑。但是,有更多的人,彷彿在跟行劫賽跑一樣,他們內在的生命力被逼發出來,透發出迥迥紅光,是啊,此時不奮鬥,更待何時,天帝教的煉心心法,不就是積極樂觀嗎?

  人畢竟是人,難免會有消極頹喪的時候,就像是編者一樣,某天,翻開報紙,入眼的滿滿都是人與人之間的傾壓、爭鬥、排擠、傷害,忍不住長歎,這劫到底該如何救下去?但感歎更多的還是自己,沒有好好修持,因此,未能在工作崗位上發揮最大的光熱,感動更多人加入帝教行列。但是,這些同奮,讓我動容了。他們將阻力化成動力,更加積極奮發,思考著如何匯聚眾人之心力,祈禱救劫﹔如何突破傳統的弘教模式,如何運用現代化傳播工具,打入社會人心。

  就像民國六十二年的師尊,受盡七百多萬債務折磨,精神痛苦不堪時,還是那樣地鍥而不捨,盯緊前方的大目標,絕不因外在情勢有所動搖,始終樂觀奮鬥,越挫越勇,即使只剩下一口氣,還是一心一意的祈禱,一心一意的為減輕地球人類劫運,為減輕中國苦難同胞災劫,為確保台灣安定繁榮而努力,因為,他老人家深信:「一個沒有私心,不為自己一家打算的人,應該可以理直氣壯,堂堂正正立身於天地之間。」師尊更對 上帝充滿了信心,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相信「終有一天會感動天地」,完成他老人家的目的與願望。多麼豪氣萬丈!「與魔奮鬥,久持風濤」,那「獨立人天上」的光芒,光耀宇宙,至今仍然熾熱著每一顆為救劫而付出的火燙紅心!

  配合十一月份心齋月,這期封面與封底,以及中間夾頁,經過設計,特別感謝貢獻智慧的同奮們。教訊,與大家一起奮鬥,永不放棄希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