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使者返抵國門

首席使者返抵國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一期 » 首席使者返抵國門

 1983-12-01 09:10

精神矍鑠‧親切問同奮們好

完成赴日使命‧已無愧天心

  【本刊訊】本教首席使者李玉階先生,完成了在日本的宏教工作後,已經在十一月廿七日搭乘中華班機於中午十二點半,返抵國門。同機而回的還有光始、光藏、光贊、光昌及光符等五位隨侍同奮。

  首席使者是於今年七月十五日啣 天帝旨意赴日,傳播天帝教化,搶救原人,以期能扭轉乾坤,至今剛好四個半月。

  首席使者甫下飛機,即受到本教同奮的熱烈歡迎(見上圖),台北始院、台中主院各自包了一輛大型遊覽車及數部自用轎車,連同花蓮、高雄兩處代表等,共約一百餘人。

  首席使者雖已達耄耋之年,又經過三小時餘的長途旅程,但仍然神采矍鑠,且面露極愉快而慈祥的笑容,與歡迎同奮一一握手,親切問好。

  據首席使者表示,這次在日本完成了三件事情;一是富士山祈禱大會,延緩了富士浩劫;二是受五位督護日本大神佛(天照大神、神武天王、日蓮上人、大日如來、不動明王)之請,著述:「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以喚醒日本民眾,趕緊覺悟、皈依帝門,以驅惡避劫;三是天帝教日本主院之成立。而尤以主院之奠基,更有實質而深遠的意義;不但是天帝教從此在東瀛播種生根,將來浩劫一起,亦是日本人的避難所,更是劫後重建工作的復興地。因此可以說首席師尊的這次日本宏教工作已功德圓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