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龍王龍神皈宗

全球龍王龍神皈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一期 » 全球龍王龍神皈宗

 1983-07-16 10:00

  全球龍王龍神,於今(癸亥)年三月一日酉時,在天帝教始院凌霄金闕直轄寳殿皈宗,由本教駐人間李首席使者主持,該次皈師儀式,有來自全省各地教徒同奮,近百人參加觀禮,儀式中首席使者致詞如下:

各位龍王龍神:

  在大空間大宇宙遭逢三期末劫的三十幾個星球中,本行星地球的劫運開始最早。

  在地球核子毁滅浩劫將要臨頭之關鍵時刻, 天帝悲憫大地蒼生,接受天人教主的懇切哀求,特准宇宙最古老的天帝教,重來人間,並派本人為駐人間首席使者,以 天帝宇宙真道行道教化。一面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毁滅;一面為引渡億萬靈性返歸金闕而奮鬥。

  大地末劫迫在眉睫;衆生昏瞶,惟有各位龍王龍神獨具靈性首先請求皈宗,參與奮鬥行列,非常難得。

  今天奉准遵照本教教綱三皈程序,舉行皈師儀式,並以本教教則—廿字真言—「忠」和「和」二字贈予各位,希望大家「忠」勤職守,協「和」萬方,恪遵金闕意旨與本首席配合,執行救劫行劫任務,保衛帝教基地台灣,努力三種奮鬥,預留回天之路,無形自有考核,前途未可限量!

  本教全體信徒在此緊要關頭,均應同為拯救天下蒼生而奮鬥,因此一律稱為同奮,從今日起,在行劫未開始前,儘量多找救世救人培功立德機會奮鬥!

  本首席即將赴日本宏道,從今日起,搶救原人,希望各位龍王龍神,於執行本身任務之餘;隨時注意配合本首席。

  各位同奮在劫前,確能各盡所能,多救濟眾生,多行善積德,自可循序進修皈道皈帝。惟天命難違,行劫一經開始,更須戰戰兢兢,忠於使命,方能不負今天皈宗意願,本首席敢負責保證各位將來返歸金闕!

  恭喜各位 前途無量!

  按,此次皈宗龍王龍神共廿七尊:

  (一)東海龍王(二)西海龍王(三)南海龍王(四)北海龍王(五)中海龍王,以上五龍王管轄全世界之海域。

  另外管轄全世界湖泊,內海、川江,有五員即:

  (六)鰲金駐西龍王(七)鰲木駐東龍王(八)鳌土駐中龍王(九)鰲水駐北龍王(十)鰲火駐南龍王,分駐世界。

  另有管轄南北兩極地、冰原、高峯之龍王:

  (十一)秋西方駐地龍王(十二)夏南方駐地龍王(十三)冬北方駐地龍王(十四)春東方駐地龍王(十五)濕中方駐地龍王。

  另有十二員龍神,執行全世界的雲霜霜雪、露、電、冰雨……氣候變化之任務。

  他們聽命於上述十五員龍王,並執行金闕以及清虛宮所下達的命令,其十二員名字為:(一)威震龍神(二)烈焰龍神(三)冰寒龍神(四)煉火龍神(五)佈雨龍神(六)降雹龍神(七)行雲龍神(八)鳴雷龍神(九)霜霧龍神(十)絕地火龍(十一)谷壑龍神(十二)旱魃龍神。

  後記:龍王龍神皈宗,此事說來很玄,也使一般人難以相信,古今中外,只有人類因緣而信仰某種宗教,未曾聽說靈界的神祇也要信奉宇宙大道,以求神格提昇。

  其實,這是有緣由的,三期末劫已近,核子戰爭一爆發,同溫層以下,所有生物,包括靈界自由神,將一體毀滅,化為烏有,況且有些國家經常在海底試爆,並有核子潛艇橫行,致使諸龍神不得安寧;祂們只有懇求皈依天帝教,方能避劫而返歸金闕。

  因為 上帝垂憐宇宙蒼生,特准天帝教重現地球。每個教徒同奮只要積極奮鬥、犧牲奉獻,為天下蒼生化延毀滅,並潛修法華上乘,浩劫一起,就能消災避禍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