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院興建工程破土的意義

主院興建工程破土的意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一期 » 主院興建工程破土的意義

李光吾  1983-07-16 10:05

  大凡新宗教創立,起初皆賴創始人慘澹經營,而弘教事業的推展,則須以超智慧,超時代的教義與合乎歷史背景的思想為支柱。創始人必須有相當的學養,始能為大眾所信賴拜服,否則即使此一宗教流於俗末,只能受普通民眾或愚民之盲信瞎拜而已。

  本教承蒙 上帝恩准重臨人間,為期不過三年,而台中玉成殿的成立,尙不過兩年。在此短短期間,由於書刋的宣傳,與同奮的愛心,又引渡了許多有道之士來本教共同奮鬥,為拯救天下蒼生而祈禱,由於同奮遽增,遂使台中的光殿不敷使用,而需積極擴建。如此快速發展的宗教,若非天命,焉得如此?

  先總統 蔣公曾昭示:「復興中國文化,需以哲學為首要;復興中國文化,應由宗教來完成。」本教正是從事於宗教哲學的硏究,將來在復興民族文化事業上,無疑將佔重要的地位。

  如今,主院業已破士興建,南部高雄的道場也已成立,有志救世的緣人,有機會培功立德,結合大家的正氣,眾志成城,必能化減天下浩劫,拯救原靈,為世界大同的目標舖路,於此可知主院破土的意義,是非常重大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