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蓮殿成立週年記

玉蓮殿成立週年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一期 » 玉蓮殿成立週年記

 1983-07-16 10:40

  七十二年四月八日,為本教花蓮辦事處曁玉蓮殿成立週年紀念。該殿自去年開光以來,由於現有同奮共同奮鬥的結果,確為東部地區帶來安定繁榮,幾次大災難都能即時化解,減少了生命財產的損失。首席師尊曾予嘉許外,並勉勵他們今後應益發努力。雖然地處偏僻,民風閉塞,發展不易,年來同奮增加不多,力量有限,只要大家堅定信心,不屈不撓,全力以赴,道務工作必能大有可為。

  茲將一年來的成果略述如下:

(1)花蓮是天然災害區,颱風、地震頻仍,首席使在去年初,曾傳逹諭示:「如玉蓮殿能在上元節前設立,則災難可免。」經我同奮努力籌備,玉蓮殿終於在去年上元節成立,在颱風季節裡,因而化解了共四次臨境之強烈颱風,使之轉向,花蓮地區因而幸免災劫。

(2)壬戍年九月廿七日,首席使者在花蓮縣黨部,發表公開專題演講:中國正宗靜坐,從怎樣面對核戰談起。成果甚佳,得到地方首長及各界人士,對帝教時代使命之認同。

(3)七十二年元旦,響應師尊發起誦持皇誥一百萬遍運動,祈求台灣更安定,經濟更繁榮,中國早一統,國運日昌隆,經全體同奮日以繼夜,努力虔誦,成果超出預定分配目標,幾逹五倍,共計244,240,為全教各地區之冠。

(4)目前花蓮同奮有一0八位,靜坐班同奮乾道八位,坤道四位,合計十二位。

 

玉蓮殿成立週年 慶詩

玉蓮寳殿創花蓮

同奮虔誠負仔肩

啓化群倫心復古

和衷共濟通三千

 

帝教宏宣氣浩然

大同世運慶人天

清平環宇中興象

紀念週年兆萬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