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化災大會 已告圓滿成功

祈禱化災大會 已告圓滿成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三期 » 祈禱化災大會 已告圓滿成功

 1983-10-01 09:05

本教同奮的正氣與仙佛交融 閃閃靈光,已經上達凌霄

  【本刊東京訊】本教駐人間首席使者兼導師李玉階,於九月四日中午十二時,在日本富士山標高二千四百公尺的新五合目,主持「天帝教富士山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以減緩富士山將於最近發生之天然災害,並籲請世人根除凶暴,一齊邁向精神重建,道德重整,以精誠感應上蒼,期能化解毀滅浩劫於無形。

  參加此項祈禱大會的,有來自台灣的同奮四十六位,他們以中華民國主院訪日團的名義來此,由陳光南任團長,王鄭賢德為副團長,陳光穆、楊維統為顧問,日本宗教界各派代表有:東光書院院長靖亞神社祭主材上武、明治天皇外戚三論宗管長大僧正中山法元、三論宗大僧正大澤日鋼、神代皇代大成經行堂黑熊山不動寺德永采定明信等及其信徒,並有熱心華僑,共六百餘人。

  大會進行時,南天配合人願,時而濃霧籠罩,時而陽光普照,山上天朗氣清,山下傾盆大雨。從台灣來的同奮都表現出無比的勇氣,出錢、出力、出心,其精神與來自三十三天的仙佛交融在一起,化成閃閃靈光,直達凌霄。在祈禱誦唸皇誥時,大多數同奮想起未來的無邊浩劫,不知不覺悲從中來,泣不成聲,感動無形中參與祝福的上聖高真,也同聲哭泣,真是天人同悲。

  首席使者曾於祈禱大會舉行前後,兩次致函日本首相中曾根康弘,說明其不遠千里,不辭辛勞來到日本的心意及此次祈禱大會之目的。並一再強調,這次來日本不是了傳教,而是來救日本人。因美蘇兩大超強太空競賽日趨激烈,大戰一旦爆發,人類與地球將同時俱毀的慘况,將不堪設想,而日本正首當其衝,面臨存亡之際,必須從速應變,早謀對策。為配合目前即將發生之富士山天災,及未來的毀滅危機,祈禱大會進行時,中曾根首相可在住處或辦公室默禱數分鐘,以示精神上的支持。

  該項祈禱大會悉照本教儀式,由首席使者主持聖幕開光,接著大會開始,由主席藤岡瑛報告祈禱大會來由與籌備經過,繼由首使者說明祈禱的宗旨與目的是憑藉天人感應,祈求 宇宙主宰玄穹高上帝,以至高的力量,迫使造成今日世界禍亂根源,無神論者、唯物論者的蘇俄,不敢發動毀人自毀的毀滅戰爭。各教代表發言的有明治天皇外戚三論宗長大僧正中山法元及市川清子等(這兩位宗教代表發言文,見第七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