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祈禱 天帝動容 決定延緩日本國天災

虔誠祈禱 天帝動容 決定延緩日本國天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三期 » 虔誠祈禱 天帝動容 決定延緩日本國天災

 1983-10-01 09:10

  本駐人間首席使者,曾於去年底在埔里閉關期間,上體天心,下憫同胞,默察世局,發起虔誦皇誥一百萬遍:

  本教除為拯救天下蒼生,長期祈禱化延世界核子戰爭毀滅浩劫外,茲逢中華民國七十二年元旦在邇,為祈求台灣更安定,全國上下更團結,無畏中共陰謀分化,希望經濟更繁榮,景氣早復甦,而更臻國運昌隆,民生樂利,以促進三民主義早日一中國,本教同奮務須於七十二年元旦虔誦皇誥一百萬遍,以迎祥和。亟盼始院及台中、花蓮兩地同奮努力達成標。

  我全體同奮深體師尊的慈悲心,全力響應,於本(七十二)年元旦假期三日內共虔誦皇誥二百四十多萬遍,超出目標一倍有餘。師尊聞悉,至為欣慰,當時即肯定的表示,台灣的前途,將比所祈求的更樂觀。經過八、九個月的事實驗證,一切都在師尊的意料之中。

  師尊又為配合九月四日在日本富士山主持之祈禱大會特指示台灣同奮虔誦皇誥一百萬遍,予大會精神聲援,迴向文為:

  一、化解人類毀滅危機。二、化減富士火山浩劫。三、減輕日本地震災害。四、東京祈禱大會成功。五、帝教倡行東瀛三島。 上帝大放親和光,大地早回春。

  教內同奮從八月十五日至九月四日止之二十日期間,共誦誥三百二十二萬二千九百六十遍,又超出目標兩倍餘,師尊聞知後特函嘉許,將上表金闕,論功行賞。

  據悉,參與本次大會同奮及日本各界入士的虔誠悲戚,台灣地區同奮的熱心積極聲援,已凝聚成一股浩然正氣,直達天庭, 天帝為之動容,因而決定「延緩」了富士山之天災。

  因此我們確信,只要大家精誠團結,緊跟著師尊,決沒有衝不破的困難,也沒有達不到的目標。帝教必然興旺,道途必定光明。願我全體同奮共勉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