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惻然,暫緩日本天災以觀人心

天帝惻然,暫緩日本天災以觀人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三期 » 天帝惻然,暫緩日本天災以觀人心

 1983-10-01 10:00

正俊先生閣下:

  際茲人類空前浩劫,迫在目前,世界正走向毀滅的邊緣,宇宙間最古老宗教——天帝教,重來地球,首在自由中國公開傳播,以拯救世界人類,化延核子毀滅浩劫為時代使命,本人奉命駐在人間執行此一特定使命。

  由于美、蘇兩大超強太空競賽,因趨激烈,毀滅大戰一旦爆發,人類與地球同時俱毀的慘況,更將不堪設想。日本處於世界戰略重要地位,正首當其衝,面臨毀滅關頭,本教為救日本前途,特來日本東京,原擬在富士山啟建擴大祈禱人類毀滅危機和平大會,憑藉天人感應祈求宇宙主宰 天帝,以至高的無形神媒力量,迫使造成今日世界禍亂根源的無神論者蘇俄,理智正常,不敢發動毀人自毀的戰爭。

  本人既來東京之後,拜讀閣下依據學理經驗推測「富士山將于九月間大爆發,隨之而東京大地震」的大作,非常欽佩 先生學問淵博推測正確。本人亦深知人類迄今尙無法克服避免這種大自然之迫害,惟有至誠感召力量,可助無形運化減輕之妙,因此決與「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祈禱大會」同時合併舉行祈禱日本重大天災大會。

  本教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已於九月四日正午,在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新五合目白雲深處,在本教台灣專誠組團前來教徒四十餘人,日本各宗教代表,各界代表數百人,至誠莊嚴情緒悲壯聲中圓滿完成。

  有關祈禱大會,祈求對富士山大爆發,東京大地震災害減輕一半一案,由于參予祈禱數百人的精誠感召,富士山大爆發,東京大地震的日期,已蒙 天帝慈悲,特准「暫緩」施行,非 閣下推測之不正確,乃上蒼悲憫日人延緩一段時間,以觀人心也!在此本人對 閣下學識經驗特致敬佩之意。專此、敬頌

道祺

        八十三歲弟李玉階 上

         九月十二日于神奈川

 

 上圖:首席使者率參加祈禱大會人員在日本富士山新五合目祈禱情形。

 下圖:首席使者與日本宗教界領袖合影。圖中為首席使者,左二為中山法元,左一為市川清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