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國旗在富士山頂上

中華民國國旗在富士山頂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三期 » 中華民國國旗在富士山頂上

 1983-10-01 10:05

智忠院長、光得參教長、光照參教長暨各級負責同奮公鑒:

  院長八月二十七日,光得八月二十七日,九月二日,光照八月十八日先後來函及各項文件均敬悉。茲分述有關事件如左:

  九月四日富士山山頂本教舉辦之祈禱大會,事屬空前,非常成功。自有富士山以來,可說是第一次有這許多人,尤其是中國人在標高二四00公尺白雲深處舉行這樣莊嚴的法會,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為減輕日本重大天災而祈禱。

  更難得的,在中日斷交之後,中華民國的國旗第一次插到富士山的頂上,這是天帝教的驕傲,也是光南與賢德和全體參加同奮留下的永久的功勞與紀念(有錄影帶為證)。

  在祈禱進行中,大多數團員朗誦皇誥時想起未來浩劫不知不覺悲從中來,泣不成聲,感動無形中參與祈禱大會的諸天仙佛聖尊同聲哭泣,真是天人同悲,其不可思議的感應,可想而知。

  對于祈禱第一目的—為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時間未到,尙不可知。

  第二目的—為日本即將來臨的天災減輕一半災害,由于參予祈禱的精誠感召,九月十三日–十五日日本專家學者所推測之富士山大爆發,東京大地震之日期,可能荷天之佑,將要拖延下去,受到本教國內各地教院同奮支援虔誦皇誥響應力亦極大。

  凡虔誦數量大者,其功德無形自有考核,應與直接參與祈禱者相同,望即專案報核。

  大會進行時,南天配合人願,時而濃霧籠罩,時而陽光普照,山上天朗氣清,山下傾盆大雨。這一歷史性鏡頭當場均有錄音、照相、錄影,連同有關大會各項資料文件統交光穆、維心携回,請光得費神仔細整埋,即可先在兩地親和集會放眏,一面請湯編輯計劃在「教訊」發表。

  光贊來此短短幾天,也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紀念。因為駐守日本的五位大神:天照大神、神武天王、日蓮上人、大日如來、不動明王等鑒于 天帝使者能於人類將要毀滅的危急時刻,毅然決然來到日本化災救劫,內心感到慚愧,特請借用天人親和機會,向日本國民提出諄諄忠告,痛哭流涕明示天機,刻正趕譯日文,準備中文日文同列編成專輯,名為「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不久即可出版。此書不但日本人應讀,中國人亦該讀。餘再談,順祝

道功精進,德業日隆

         涵靜手啟 九月十一日於日本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