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重●祈禱

自重●祈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三期 » 自重●祈禱

 1983-10-01 10:30

  今天在被稱為靈峰的富士山上,有幸能夠參加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的祈禱大會,謹向 李玉階老師及中華民國天帝教同奮,表示感謝及敬意。

  人類已忘掉人間之謙虛,失去人間之溫暖及互助之精神,似此種種,於街頭巷尾,處處可見,在日本自古以來即流傳著「自作自受」這句話,如此簡單的俗語,應該不曾忘掉才對。

  在天上的 上帝曰:「喂!還不知道要覺醒嗎?」人類並沒有改變傲僈的心,而正步入受懲罰的時機。

  在日本國內生活於狹窄場所的家庭必須要保持相互和好。現在更要向 上帝祈禱家庭平安、事業昌隆等等外,對於廣大的世界,應該超越國度,放開心胸,為促進人類和平繁榮而互助合作,虔誠地向 上帝禱告的時候已經來臨。「ユニップ會」的宗旨也是在積極促進人類的和諧與快樂,有幸能夠在此當面會晤奉 上帝之命來日之偉大的首席使者李玉階老師及

  天帝教同奮代表,真是萬分高興。

  今日在此大會,祈禱的心願能與天通,更願為美麗的日本、東亞、世界的和平與繁榮,虔誠的祈禱!

          日本ユニップ會代表 市川清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