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天人親和 拯救普世生靈

加強天人親和 拯救普世生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四期 » 加強天人親和 拯救普世生靈

 1983-11-01 09:05

師尊為「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作序

  【本刊東京訊】本教駐人間首席使者兼導師李玉階,日前撰文寄望日本社會大眾詳讀新近出版的「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一書,以深切了解並感念天照大神等諸位大神佛親臨本教透露天機,為救日本前途而奔走的功勞,則日本國幸甚。

  「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一書,係集督護日本的五位大神佛:天照大神、神武天王、日蓮上人、大日如來、不動明王等與本教駐人間首席使者的談話寫成,由台灣地區同奮代表楊光贊侍筆,中文、日文併列,初版一萬册由天帝教駐日事務所發行,免費贈送各界閱讀。

  全書充滿神佛們的慈悲心與對日本國民的諄諄忠告。諸位仙佛鑒於 天帝的首席使者毅然決然蒞臨日本化災救劫,乃請利用天人親和機會與首席使者懇談,痛哭流涕眧示天機。首席使者為之親撰「序言」如下:

  査本教天帝教教綱第三章天人親和第十三條教魂,指出:

  『人類要求以有形之軀體而與無形靈界—精神世界—相互接近之努力,自古即進行不已,希望探求宇宙相當究竟……降至今日,科技深入太空,聲光化電之發明,已將宇宙真理逐步揭曉,更予天人交通以有力之保證,而向靈的境界,繼續探求。天人之間的距離將隨著時代巨輪,日見縮短,朝著有形宇宙和無形宇宙,窮究永無止境的最後真理,促進天人大同之理想,早日實現。

  當茲末劫,面對世界核子戰爭一觸即發邊緣,人類毀滅即將臨頭。本教應運重現人間,扭乾轉坤,開創新運。今後天人接觸頻繁,任務日益重要,應以適應時代需要,縮短天人距離為時代使命。為求達成確保本教發祥地蓬萊仙島,進而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核子毀滅地球之特殊任務,自應加強天人親和以傳佈 天帝真道,曉諭 天帝意旨,以及探求宇宙最後真理,充實本教教義為主要目標……。」

  爰遵教綱規定,先後發掘合格專才楊光贊、莊敏潔,經無形指派靈師訓練培養,運用精神科學與自然科學,透過心物交相組合,配合有形肉體和無形靈體,直接媒介貫通,負起天人交通大任,為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核子毀滅浩劫而奮鬥。(文轉第三版)

「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序言 (文接第一版)

  師尊説,他來日本搶救原人,概不接受日本國民甚至華僑的樂助,他只是「做我應做的事,説我應說的話;不問結果,不計代價,但求無愧我心。」

  當茲美國、蘇俄兩大超強的核子決戰已瀕臨隨時可以觸發的今天,茫然無知的人類尚在追求滿足永無止境的物慾,而不思自救救人,眼看這個彈丸地球,因自相鬥爭殘殺,非至世界毀滅同歸於盡而不已!

  毀滅大戰一旦爆發,日本居於亞洲與世界的重要戰略地位,正首當其衝,亟應早謀化解自救之道。

世人皆應奉行 天帝真道

  在此關鍵時刻,本教上體天心,拯救蒼生,為期挽救日本前途,本人不計高齡特來日本東京,呼籲世人,尤其日本應急起從根自救,一同奉行 天帝真道,邁向精神的重建,道德的重整,並擬在富士山啓建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大會,憑藉天人感應,祈求 宇宙主宰天帝以至高無形神媒力量,迫使造成今日宇宙禍亂根源的無神論者蘇俄,理智正常,不敢輕舉妄動而發動毀人自毀的毀滅戰爭。

  本人既來東京之後,讀得日本氣象專家相樂正俊先生依據學理經驗推測富士山于九月間大爆發,東京大地震之大作,非常欽佩相樂先生學識淵博正確。蓋本人深知人類迄今尚無法克服這種大自然之迫害,惟有以至誠感應力量可助無形運化減輕之妙。因此決與原擬舉辦之「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祈禱大會」,同時合併舉行為「減輕日本重大天災」而祈禱。

  本教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已于九月四日正午在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新五合目進行,經歷三小時之莊嚴隆重儀式,在本教台灣教徒代表五十餘名,日本各宗教代表,各界代表數百餘人情緒悲壯祈禱聲中圓滿完成。

  事實告訴們,這是自有富士山以來空前未有,由宇宙最古老宗教天帝教所主辦,中國人所主持。更有這許多男女老少的中國人,出心出力出錢,專誠前來高山之上白雲深處,為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而祈禱。尤其在祈禱進行中,虔誦 天帝聖號時,由于參與祈禱之本教教徒,想起未來可怕浩劫,于哀求聲中,真情流露,悲從中來,泣不成聲,引起全場氣氛悲哀,感動無形中參與仙佛聖尊亦同聲哭泣,真是天人同悲世間稀有的感動場面。

  當晚本教在日本臨時光殿即有督護日本五位大神佛:天照大神、神武天王、日蓮上人、大日如來、不動明王前來,請借天人交通工具要向日本同胞一吐心頭鬱積,提出勸導警告。余因悉五位大神心事,深感機緣難得,隨命台灣教徒代表楊子光贊接靈侍筆。光贊是開業醫師,急欲返台,遂不辭勞苦,日夜親和交通,不三日完成使命。並經我與天照大神商定集五位大神佛談話譯成日本文。中文、日文幷列,編成專輯,以「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為書名,初版由本教駐東京事務所發行壹萬本,免費傳閱,以廣流傳。

五大神已向日人提出警告

  天帝派駐日本五位大神佛與日本之歷史淵源關係,均在各自談話中說得清楚,對日本同胞親切之深,期勉之殷,恐為日本國民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相信此書將為日本大和民族後世,永遠不可磨滅之文獻。

  余奉命于半年之前,於七月十五日抵達日本,此行以觀光身份,至多停留半年時間。非為傳教,乃為宣揚 天帝真道搶救原人而來。一切開支用途,包括富士山祈禱大會以及本書初版費用,全由台灣教徒捐獻,概不接受日本國民甚至華僑的樂助。做我應做的事,說我應說的話;不問結果,不計代價,但求無愧我心而已。今當本書付印公世特從本教東來願望與祈禱大會經過談到本書之由來,略敍始末,以告日本國民。

  最後尙須告者,這次富士山祈禱大會可說出乎意外之成功,因為祈禱第一目的—為化解人類毀滅危機,事關世局,未可立見分曉;第二目的—為求減輕日本重大天災,當我看到相樂先生的大作,經我靜中觀察,知道他的推測可靠,所以祈禱請求減輕一半災害。

此書流傳,則日本國幸甚

  不料由于參與祈禱之親和精誠特別感格,原該于九月十一日至十五日大爆發之富士山,無形起了變化,已蒙 天帝慈悲,特准「暫緩」施行,非相樂先生推測之不正確,乃上蒼悲憫日人延緩一段時期,以觀人心;由此可知本教長期祈禱精誠感格力量之不可思議!

  同時奉告日本國民:天照大神、神武天王、日蓮上人,大日如來、不動明王五位大神佛對未來浩劫知道得很淸楚,在無形中為救日本前途奔走呼號,功不可沒。幸遇 天帝安排,得此機緣,親臨本教光殿,傳達心聲,透露天機;希望此書能廣為流傳而為日本社會大眾接受,庶不負五位大神佛之厚望,則日本幸甚矣!

 

  天帝教駐人間首席使者 八十三歲涵靜老人李玉階

  時在公元一九八三年 昭和五十八年 中華民國七十二年九月十九日

  序于日本清平殿清虛妙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