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木島火山爆發值得人深思●樋口宗寬繪神像供同奮參考

宮木島火山爆發值得人深思●樋口宗寬繪神像供同奮參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四期 » 宮木島火山爆發值得人深思●樋口宗寬繪神像供同奮參考

 1983-11-01 09:25

  【本刊東京訊】有關人士警告說,十月十四日發生在距離東京八十八哩外宮木島上的小山火山爆發事件,是萬物的主宰者,繼十月三日。距離東京一八0公里之伊豆七島中的三宅島大火山爆發事件後,再一次向世人證明天人間的感應及變化。

  上述宮木島小山火山爆發事件,經日本海上保安廳證實,雖未造成傷亡,但已因火山熔岩埋沒了山腳下的一座村落,而迫使數千人無家可歸;火山爆發後七小時,該島又發生六點一級地震,遠在東京的人都感覺得到。

  為此,若干日本人士提及氣象學家相樂正俊早先的預言—富士山可能於九月間爆發,造成重大災害—這一預言已因天帝教同奮們虔誠祈禱而化解,但,並不為世俗所了解,反而怪罪相樂正俊推斷不確。

  這些人士說:「部分人心居然如此,無怪萬物的主宰者在發慈心同意暫緩富士山天災之餘,另外有所考慮,而有相關的舉措。」這些人士指出,相信無人真正希望火山爆發帶來災禍,但這其中的天人感應及變化,確實值得無數的人仔細思量。

 

  【本刊訊】本刊頃接東京方面轉來日人樋口宗寬於九月四日富士山祈禱大會上親眼所見因而繪出之神像圖片,現予公布,供本教同奮們參考。

  這是樋口宗寬於師尊為祈禱大會開光後在光幕上所見的神像。原圖顏色與光殿之光幕神幔相同,其親眼所見之第一次所現神像為:光幕上出現富士山頂端,山頂一團光明,光圈中有五位神像:天照大神、神武天王、大日如來、日蓮上人、不動明王(如左下圖)。

  接著第二次出現於光幕上的是觀音、文殊、大勢至菩薩等三位(如左上圖)。

  樋口宗寬已於九月二十三日在天帝教始院駐日本事務所叩見師尊。要求立刻辦理皈宗手續,蒙師尊賜道名「光和」,成為天帝教同奮之一。他畢業於橫濱國立大學建築學科,曾在大藏省及建設省任職,目前任下元建築事務所所長,他發願在東京設立一所光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