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黨部武主委清水鎮許鎮長 分別致詞讚揚本教同奮為大我犧牲之精神

臺中縣黨部武主委清水鎮許鎮長 分別致詞讚揚本教同奮為大我犧牲之精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五期 » 臺中縣黨部武主委清水鎮許鎮長 分別致詞讚揚本教同奮為大我犧牲之精神

 1984-04-01 09:15

  台中縣黨部武主委也表示,此次有機會隨宋主委來到天帝教天極行宮,與帝教的這麼多同奮見面,並聆聽了帝教在非常時代所負的非常使命,及大家積極奮鬥、犧牲奉獻的精神,至為榮幸與感佩。

  他說:「尤其感到光榮的是天極行宮設在我們台中縣清水鎮、芝三岩的地方,這是我們全縣之福氣,本縣有廿一鄉鎮,壹百零八萬人口,可以說是物富民豐,山明水秀。自從天極行宮建立以來,使地方上出現了很多奇蹟,這完全是首席使者的教化,與精神感召所致,對地方的風氣影響很大。」

  最後清水鎮許鎮長致詞,他認為能參加天帝教的這項盛會,心裏非常惶恐,卻又甚為高興,他總覺得,天極行宮給清水鎮帶來了一股祥瑞之兆,有欣欣向榮的氣象。其實這就是我們 國父與先總統 蔣公在天上的靈光所普照。此次歡迎會簡單隆重,賓主盡歡,全部過程約二小時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