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間齊歡樂 復興帝教挽時艱

天上人間齊歡樂 復興帝教挽時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七期 » 天上人間齊歡樂 復興帝教挽時艱

 1984-06-01 09:20

同奮們為師尊、師母壽及鑽石婚,獻上真誠的祝福

  典禮結束後,舉行娛樂性慶祝節目,全由該期同奮自編自導演出,有合唱、短劇、舞蹈等,皆融合了教義精神,與積極奮鬥的意義。充分發揮了個人才華與團隊默契,也象徵我帝教人才濟濟,宏教前程無限光明。

  晚上全體與會同奮在平等堂為師尊師母祝壽,並慶賀結婚六十週年。

  首由童子童女共十二人,在生日快樂歌、及結婚進行曲中向兩位已屆鑽石婚的伉儷長者獻上鮮紅玫瑰花。接著始院魏參教長光得代表致獻「天人甲子」─師尊師母八十雙慶專輯、坤院王鄭副院長賢德代表致獻「結婚週甲」渡金禮盤一面、主院童參教長光照代表致獻「宏道紀念簽名冊」一輯。

  還有八層高的蛋糕及壹仟多個壽桃,供大家分享,全體與會同奮同聲高唱:「天上人間齊歡樂,春光明媚,儷影雙雙,共締鑽石週甲;相扶相持,復興帝教,同心協力,共挽時艱。」場面熱烈,仙樂悠揚,普天同慶,歲歲年年。

  會後全體在平等堂同享壽餐熱情洋溢,盛況非凡。迄晚十時許各地遠道的同奮,始在為壽星祝福,互道珍重的驪歌中散去,結束了這輕鬆、莊嚴愉快的一日團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