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師尊師母訓誨

力行師尊師母訓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七期 » 力行師尊師母訓誨

─九期靜坐班代表葉光佑同奮獻詞  1984-06-01 09:30

  我們這群是來自全省各地及社會各個階層,對師尊、師母以耄耋之年每週來往花蓮、台中兩地僕僕風塵,不辭辛勞,在課堂授業或平時對我等總是有教無類,更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這種大博大仁之教導精神,令人至感崇敬。時間過得真快,在這四、五個月內,我們每次聆聽師尊、師母所傳授各種性命雙修之大道,及天人合一等法則,使我們每個人對天帝教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瞭解,也更明瞭與加重我們拯救天下蒼生應有的責任。

  師尊:您是 上帝派駐人間的使者,您的任務繁重,您的目光遠大,我們願永遠跟著您。我們願決心秉承您的意旨、苦心,來分擔您拯救天下蒼生的重擔;我們今後絕對遵照您的訓示:出心、出力、出錢,每天祈禱、懺悔、誦唸廿字真言,填奮鬥卡修心靜坐,確實去做好四門功課。我們並要信、願、行,修身煉心。不求個人福報,去拯救萬性萬靈。奮鬥!奮鬥!不怕挫折,不怕魔考,心地照日月,努力前進不懈。我們全體同奮向師尊、師母保證更進一步為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而努力。

  師尊、師母:感謝之忱不足用言語以表達於萬一,您倆在西嶽華山修煉,守護西北門戶;遵奉 上帝旨意,又來這蓬萊仙島化解人類浩劫,拯救芸芸眾生;您倆降臨人間,勝如釋迦牟尼、耶穌基督、穆罕默德之復生。雖然三期末劫,核子戰爭即將來臨,但是,有了您的哀求、慈悲感應了宇宙主宰 上帝,我們將可得到永生。

  師尊、師母,我們結訓了,但不是結束,而是另一階段奮鬥的開始。您倆對我們的訓誡,對我們的要求,我們時時刻刻銘記在心,身體力行,驪歌雖唱,精神永依,我們一千個祝福!一萬個祝福!祝福您二位老人家,身心健康、福澤永庇。也祝福天帝教與宇宙共久長,我們在此也感謝維法佛王、一炁宗主及諸天的上聖高尊,也感謝前期學長的辛苦的輔導,我們不要說再見,而大家再重新團結在師尊、師母的四周,發揮每個人的力量,凝聚成無與倫比的浩然正氣,照耀寰宇,同拯三期末劫。謝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