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四: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八期 »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四:

 1984-07-01 09:20

第四講 培養正氣的基本方法─祈禱、反省、懺悔、靜坐

  明白核子浩劫的可怕,就須腳踏實地去奉行 上帝的道,因為透過您的奮鬥,您的光與熱才會耀眼顯現,您的性靈才會突破大氣層而回到宇宙的中心─鐳都,因此您必須:

  1.早晚反省與懺悔每天所作所為,有沒有過失的地方,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又心中的思念是否純正?不淨?習氣是否太重?

  2.想一想,為您自己、您的家、您的國,作了多少貢獻?是否有愧於心?是不是不滿現實?是不是頹廢灰心?又如何去振作呢?

  3.您有沒有為未來的核劫而擔心呢?是不是關心世局演變發展呢?從而為世界和平而祈禱呢?

  以上三點,就是反省、懺悔、祈禱的重點工作,如何去做?如何身體力行?您如有任何困惑,請向天帝教各地教院聯繫。

  為了未來的浩劫,集體的祈禱活動是必須的,因為集體的祈禱,可以產生一股巨大的無形正氣,就可以消除陰邪之氣。

  一個常常培養這股正氣的人,小則可以逢凶化吉嘉惠個人,大則蔭澤天下蒼生。一個人,能真正淨化了自己,他發出的光和熱,就會蒙 上帝援引。則這種光和熱,就可以避劫,可以救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