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師母表揚誦誥績優同奮

師尊師母表揚誦誥績優同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六期 » 師尊師母表揚誦誥績優同奮

 1985-03-01 09:15

盼人人藉奮鬥開創快樂人生

  【本刊訊】台北始院於二月二日下午七時,借北市中山北路沈光壽服務之辦公室,舉行甲子年歲尾擴大親和聯誼會。北部地區同奮及家屬近二百多人參加。師尊、師母亦親臨與會同樂,並恩賜親筆墨寶,表揚一年來誦唸兩誥之前數名同奮。靜坐班同奮依序為:

  (一)王光合:一、00二、八00聲。(二)蔡敏遠:一、00一、九00聲。(三)陳敏定:八五四、二00聲。(四)卓光星:六五六、九三0聲。(五)黃維沐:六一三、六00聲。(六)江光符:四三六、六五0聲。(七)許敏克:四三四、七00聲。(八)鄞光弱:四二三、四五0聲。(九)萬敏圓:四二0、四00聲。(十)吳淑坤:四一九、二00聲。初皈同奮依序為(一)江信輝:一五0、000聲。(二)江莉茗:五四、0五0聲。(三)蘇代成:五二、四0五聲。(四)李玉梅:三八、六00聲。(五)王瑞鴻:三七、九00聲。

  會中周敏化、周敏育、劉光準同奮,分別報告了個人在修持、與唸誥方面的心得。師尊亦即席作了簡短的訓勉:

  「今天晚上是甲子年歲尾擴大親和聯誼會,今年由於 上帝的慈悲,全體同奮的共同努力,已將核劫化延過去,因而大家可以安渡春節,歡樂聯誼。」

  「甲子年九千萬聲皇誥運動,我相信在座的同奮,或多或少,都奉獻了心力,也可以說大家的的確確為世界人類,國家前途,已經奮鬥了將近一年。」

  「由於這一年各位都非常緊張,心情也特別沈重,現在可趁此機會放鬆情緒,很愉快的在這裏舉行親和晚會,從娛樂中體會奮鬥的成果,共渡這美好的時光。」

  師母也勉勵同奮,要歡樂不忘奮鬥,從奮鬥中體會愉悅,以寧靜祥和的心境,同心同德的默契,創造奮鬥的奇蹟,培養快樂的人生。

  餘興節目放映蔣緯國將軍參觀天極行宮紀錄影片、猜謎、及大夥做遊戲等。

  此項聯誼會之目的在擴大同奮之間的交誼親和層面,以消除彼此間之隔閡,相互溝通瞭解,增進情感,使這個大家庭能更加團結融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