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十七: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十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二十期 »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十七:

 1985-07-01 09:15

第十七講 台灣寶島是無形有形救劫之大本營─必須為發揮無形靈力而奮鬥

  在外太空的劫後星球裡面,我們發現,他們於劫前都是太疏忽與漠不關心,以致核劫一到,多半死亡,僅有三分之一左右,得獲餘生,而在這三分之一中,能自救救人的,又祇佔二百五十分之一,就是說:剩下來的人的二百五十分之一,才是能夠工作,能夠參加建設的有用人材。

  當時的情況,真是千瘡百孔,是非常惡劣的,例如:1.能源缺乏。2.交通電訊癱瘓。3.工業生產停頓。4.氣候溫差太大變化詭異,不適農作。5.金錢成為廢物。6.新的社會秩序,無法及時建立。

  這些都不利於復建的工作,而越是高度科技文明的國度,就變得越為淒慘,劫運的噩夢,仍使他們心有餘悸,恐怖的回憶,老是糾纏著他們,像地獄煉爐中的遊魂,毫無意識的悲號,這些人的命運,難道是註定如此嗎?不!不!

  或許他們也曾像你們地球人類一樣,算過命,卜過卦,排過流年,也許命相家會跟他說:「你的命長得很,福氣大得不得了。」可惜任憑你百算千算,不抵蒼天一算,大劫臨頭,算命又有何用?一個人的命,要是真被算定了,則這個人就顯得毫無價值,人生的奮鬥,豈是能從命中算得來的?

  現在知道了劫運的可怕,各位既身居寶島福地,又有天帝教首席使者駐在那裡,請趕快跟著他老人家共同為蒼生祈禱奮鬥吧!

  上帝對寶島是非常眷顧的,因為台灣寶島負有極大的使命:1.要以台灣為中心,發揮救災救劫的正氣,以化延全球核子毀滅劫。2.要以台灣作為有形無形救劫的大本營,首先對大陸展開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之運動,亦由於同奮的祈禱而發揮無形的靈力,這種靈力,可以助長人心思漢呢!3.以同奮的信心與力量,協助友邦建設新的文明,以無形應化有形,以有形配合無形。

  我以所見到的外星球慘烈報告,說給各位聽,就是希望你們能人人明白,人類所負的天命是什麼?首席使者所大聲疾呼的是為了什麼?而在先知先覺者的領導下,你們所要做的是什麼?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