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十八: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十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期 »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十八:

 1985-09-01 09:25

第十八講 劫後餘生慘象─無助的哀號

  劫後餘生的傷患,即使躺在一座設備最好的醫院裡,受到最好的醫療,用最高級的藥物,做最妥善的看護,可是一切的努力,都無法改善他的生機,因為:

  1.血液的變性,造血機能已失去正常的運作,也就是說,白血球的抗菌能力與紅血球的帶氧能力,已漸漸衰弱。

  2.皮膚有如脆餅一般,一層又一層的剝落,如同蛇蛻殼一樣。

  3.呼吸器官,因燒灼而受到嚴重損害,口乾、舌燥,哭都哭不起來,只能沙啞的低泣。

  4.眼睛渾濁,視力微弱,所看到的,僅是白茫茫的一片。

  雖然如此,可是他的腦筋還很清楚,智力也還不差,而拖著這樣一付形同報廢的軀體,將更感受到人間最悲慘的痛苦。

  細菌病毒,吸取他的骨髓,熱輻射的高溫,燒乾了他的血液,藥物是毫無用處,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費力氣。

  如今已是後悔不及了,心中充滿著懺悔與恐懼,自己責備自己,為什麼早先明知故犯?何以如此頑固?為何不及時回頭呢?不是曾經聽過末劫的可怕嗎?為什麼那時卻不服氣的反駁?杜絕別人的引渡,斤斤計較於世間的功名利祿,而毫無為天下蒼生祈禱的意願呢!

  現在的他,一日又一日的走向黑暗的深淵,看到群魔的呼喚,他想到死亡的來臨,真是不寒而慄,眼淚也流乾了,凹陷的眼窩,再也擠不出一點一滴的淚水,再看看,人間的景象,一切都完了,大廈成為墓場,妻子兒女父母兄弟,都成了泡影,他想再振作,可是腐爛的肢體,又能作些什麼?

  黃昏已經到了,他將再見不到光明的朝陽,哀號!哀號!他跌落到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陰寒的風,使他清醒,而他的痛苦,還祇是開始呢?

  這就是劫後餘生的一般情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