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帝教犧牲奉獻,最終目的在救劫救人

為帝教犧牲奉獻,最終目的在救劫救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期 » 為帝教犧牲奉獻,最終目的在救劫救人

左光湘  1986-01-01 09:35

  師尊於五月五日對先修班及坤四期靜坐班訓示帝教所負特定任務,「深感帝教責任重大、同奮們應共同努力奮鬥,來救我們苦難的國家,救天下蒼生,化延劫難」。他老人家那樣真誠地流露出忠貞不渝與愛國的情懷、又為天下蒼生面臨毀滅浩劫而痛哭流涕,慈悲的心懷真教我們心懷感激。

  當時在座的同奮們,沒有一位不跟著師尊熱淚盈眶,受他老人家精神感召,因而激發了同奮們無比感慨:他老人家今年八十五高齡了,還為救中國及世界人類浩劫而奮鬥,不辭辛勞為傳佈宇宙大道、真理、而犧牲奉獻。我們同奮自應以實際行動效法師尊精神。方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望、且為師尊分勞分憂。「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今日國難當頭,世界浩劫將至,如今我們已成帝教同奮一員,應抱定決心、毅力,效法師尊愛國愛人類的精神,犧牲奉獻,以師尊為榜樣、貫徹師尊訓示,為帝教終生奮鬥。

  我們以浩然正氣的無形力量,結合政府有形力量,促使台灣社會上各階層人士為帝教特定任務而努力奮鬥。為擴展帝教無形力量、促進社會風氣轉移,須要靠我們每位同奮努力。

  今日我們有難得的明師指引,凡我同奮更須以熱誠感動社會人士,救己渡人、使萬教歸宗,人人念廿字真言,實踐篤行,大家精誠團結,為帝教努力,必然會使社會上之戾氣化為祥和、進一步鞏固台灣復興基地、反攻大陸、拯救大陸苦難的同胞。有信心及毅力,終能完成帝教特定任務。

  師尊訓示我們要堅定對國家民族的意識,愛國救國從內心做起,有台灣的生存,然後才有天帝教在寶島復興基地存在,才有個人的存在與希望。師尊深切瞭解我們每一個人與國家、復興基地─台灣及帝教的關係何等密切,必須生死禍福與共。在今天人類正頻臨浩劫之時,同奮惟有追隨師尊,在明師指引下,同心協力、共同為帝教奮鬥,貢獻一顆赤誠之心,為帝教犧牲奉獻、出力出錢、追求宇宙大道為目標、人人以宇宙為家,而臻於宗教大同、達於世界大同的境界。

  今日中共偽政權揚言:「在今後十年內不能統一中國,而動武力解決台灣」。中共無時無刻不在處心積慮赤化台灣,師尊每提起帝教特定任務都強調,惟有義不容辭,貢獻心意、積極為國家、為帝教勇敢犧牲奮鬥,提高警覺,而堅定信心,加以恒心決心,不斷去努力、結合有形無形力量,必能完成帝教任務,早日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實踐帝教之世界大同目標,必須先使萬教皈宗。每位同奮應積極奮發,使帝教迅速在寶島台灣宏揚,再以寶島的力量擴展至世界各洲,使世界各國皆有帝教同奮與我們共同為救劫奮鬥,而使人類危機化解於無形,最後才有世界大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