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院 主院之坤院慶祝婦女節

始院 主院之坤院慶祝婦女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期 » 始院 主院之坤院慶祝婦女節

 1986-04-01 09:35

舉行親和集會 雞尾酒會 寓歡樂於奮鬥以啟迪心智

首席師尊 師母分別蒞臨祝賀

  (本刊訊)本教台北始院、中華民國主院之坤院,在「三八婦女節」分別舉辦了慶祝活動。

  主院的慶祝活動是於當日下午三點舉行,有來自中部地區的近兩佰位同奮參加,由坤院副院長王鄭賢德同奮主持,首席師尊亦蒞臨祝賀與訓勉(全文摘要見第九版),三位教長也曾致詞多予鼓勵,全部活動於五點半結束。

  慶祝會中曾介紹了坤院教職人員與四莊之特色,並希望坤道同奮能依自己之興趣、才能,納入各莊之組織,期能激發潛在之智能,推展教務工作,服務社會。

  首席師尊藉此項慶祝會,表揚了五週年擴大引渡原人達到獎勵標準的同奮,其中一位便是坤院副院長王鄭賢德同奮,受賜封為「南天坤元修證院副院長」爵位。這是其個人的奮鬥回饋,坤院的光榮,值得每位坤道同奮效法。

  慶祝會後由賢德副院長率領全體與會同奮上光殿祈禱親和,之後齊集大同堂舉行「雞尾酒會」,有豐富而精緻的各式美味餐點:素粽、蘿蔔糕、麻糬、米糕、蛋糕、水果等,採自助方式自由選嚐。另備有很多美觀而實用的日用品,供大家摸彩,於五時許大夥盡興而回。

  始院於當天下午七點卅分在大同堂舉行「親和晚會」,有近百位北部地區的同奮、眷屬、親朋好友參加。由坤院事務長邱敏奇同奮主持,並恭請坤院院長師母親臨指導同樂,於十時許結束。

  婦女節當天適值星期三會禱會坐的時間,全體與會同奮先在光殿集體祈禱誦誥。然後齊集大同堂舉行「親和晚會」。節目由善於表達、喜感極佳的沈光壽同奮擔綱,首曲全體合唱即帶動了滿場的歡樂氣氛,也融貫了每個人的親和力量,繼有光混的口琴獨奏、團體遊戲、光陽的吉他演奏、敏圓獨跳萬壽無疆舞、敏覺與光陽合唱一剪梅、敏歌的 上帝在您左右等。更有小天使合唱團的獻唱,小天使即同奮們的子弟,普、淑輩的精英,是本教的新生代,從他們活潑、機智、精彩的表演,可以肯定的說,帝教同奮將是一代勝似一代,不斷的發揚光大,亙古綿延。

  節目中亦穿插了兩次摸彩,獎品有名牌手錶、高級新潮服裝、精緻茶具、民族藝術中國結等,豐富而實用,參加同奮統統有獎皆大歡喜。

  此次全部節目皆由坤道同奮策劃演出,充分發揮了個人才華與團體默契,亦表現了教義精神,與積極奮鬥的意義,也象徵帝教人才躋躋、宏教歷程必然光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