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院擴大舉行「音樂會」壽我師尊師母

主院擴大舉行「音樂會」壽我師尊師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期 » 主院擴大舉行「音樂會」壽我師尊師母

 1986-05-01 09:25

唱出內心的感恩 表達崇高的敬意

  (本刊訊)中華民國主院為慶祝首席師尊、師母雙壽華誕暨感恩節(母親節),於五月十一日(農曆四月三日)下午二點至四點,在大同堂擴大舉行「音樂會」,以實際行動唱出我們的心聲,表達我們的敬意,獻給本教敬愛的師尊、師母,與普天下偉大的母親。

  音樂會即五大教歌獻唱,另有鋼琴獨奏、獨唱、胡琴獨奏、古箏等演奏。五大教歌包括:

  ●祈禱親和歌

  教主!大放親和光!我的教主─大放親和光!天人咸吉祥。平等賴奮鬥,奮鬥國運昌。願以身為教,教義宏四方。願以心為教,精誠格穹蒼。祈禱親和者,息息昭明堂。梅花凝道氣,精神傲雪霜。大同進聖域,天人樂富強。大同進聖域,天人樂富強。教主!大放親和光!我的教主─大放親和光!道統貫虛皇。

  ●天人親和歌

  洪濛大荒,倏判陰陽。思格神聖,丕顯丕光。惟天蕩蕩,惟道洋洋。純真一元,永祚徵祥。斯感有應,斯親乃良,景心持注,化被雲鄉。抱德開誠,守和維綱。繼尚繼往,允馨允香。

  ●奮鬥歌

  天崩地折,奄忽有危。風烈雷迅,道心是微。有何救主,有何神媒。更無天賦,更無天栽。不為天役,不為奴才。我有真我,逍遙天台。奮鬥!奮鬥!莫徘徊!莫徘徊!自強自創,天人泰階。

  ●平等歌

  道不陂,庸執中。物質精神,一爐鎔。有一元,合二用。神聖人凡通。我來有自,我去有蹤。上智下愚根源同。平等等平,一得道風。冬日藹藹,天下大公。履親和,抱奮鬥,赤子之心朗太空。

  ●大同歌

  道統綿延郅世隆。無系亦無宗。氣貫星球息息通。萬教大同。純仁熙穆樂融融。血基源咸始終。啟迪殊途。清明厥躬。運世執中。星雲燦爛永虛空。天人萬禩替無窮。教化宏。一元德功仰玄穹。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