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的親切 溫馨 充塞了枯竭的心靈

師尊的親切 溫馨 充塞了枯竭的心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期 » 師尊的親切 溫馨 充塞了枯竭的心靈

光鳴 敏驚  1986-05-01 09:20

  師尊、師母:您們那救世救人的偉大胸懷,令我敬佩逾恒。每次見面都很想多聆教誨,只因同奮眾多,往往未能如願。因此,您未必認識我們夫婦(光鳴、敏驚)。但是,我倆想念師尊、師母的心情如同自己的親人一樣。每當見到師尊、師母時,我心中的那種親切、溫馨與滿足的感覺,不禁油然而生,我想這是師徒的情份,也是人生最高的精神享受。若非俗事羈身,我一定不會錯過每一次拜見師尊、師母的慈顏與聆聽訓言的好機會。

  師尊、師母:您們那悲天憫人、以救天下蒼生為己任的心胸,是我所目睹、所親身體會的。讓我在此為您歌頌:您是世界的巨人,是天下蒼生的救星,我永遠、永遠的崇仰您。每當與親朋好友談論宗教時,常以能受教於師尊,師母而自豪,也以師尊、師母的言行精神,做為教導子女的圭臬。也是我持續不斷為人生的理想而奮鬥的原動力。每當想到師尊、師母的教誨,就令我勤奮而不敢懈怠,偶而有所鬆懈,即會心生慚愧,惟恐辜負師尊、師母教導的苦心。

  欣逢師尊、師母八秩晉六華誕雙壽,弟子在此恭祝師尊、師母玉體康泰,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願永遠為帝教、為天下蒼生而保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