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福證 共結連理

師尊福證 共結連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3期 » 師尊福證 共結連理

 1986-08-01 09:55

黃光極 鄧敏證

羅光厚 洪敏德

  (本刊訊)黃光極(信傑)與鄧敏證(玫玲)、羅光厚(曉經)與洪敏德(惠珍)四位同奮,於七月五日下午三點,在本教天極行宮光殿分別完成終身大事。

  該項結婚儀式,恭請首席師尊、師母主持並為之福證。祝賀他們兩對,百年好合,神仙眷屬,毋忘雙修,進而人道、天道兼而顧之,共同創造永恒的新生命。儀式簡單莊嚴,歷時約卅分鐘結束,隨後即在大同堂以茶點、糕餅,宴請來賓、親友及同奮們。

  黃光極是中部靜坐班先修一期,鄧敏證為坤四期,同為高雄師範學院,英文系、國文系之高材生。現亦共同在台中縣大雅鄉一所初級中學任教,作育英材。難能可貴的是,在結婚不到旬日,光極即參加師資訓練班閉關潛修,其好道之心,與救天下蒼生之慈心,當可為同奮們之楷模。

  羅光厚為花蓮靜坐班先修三期,洪敏德是坤六期,在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經營名產行,於教內亦擔任右典司弘、左典司和之教務,兩相兼顧、積極進取、樂觀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