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考驗

上帝的考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4期 » 上帝的考驗

 1986-09-01 09:30

  聖經有這一段敘述:有一天撒旦(眾惡之王)對 上帝說:「現象界的子民,為什麼會崇拜您呢?我想您是給他們不少的好處,可是我給他們的好處永遠比您多,您看看,現象界的子民,雖然禮拜 上帝,可是他們的心,卻是生活在我的王國裏頭。」 上帝說:「我的子民雖然日見減少,可是我給他們的勇氣與信心,一個人可以抵得過百人、千人, 上帝的道是永遠會發揚光大。」

  為了使同奮瞭解 上帝真道,進而認清撒旦代表的是「慾望」與「物質」的享受,撒旦能很有自信的向 上帝表功,就是現在的世界,有太多太多的人成為物質的奴隸,表面上拜神,其實心中充滿鬼氣,身為帝教同奮,就是須要有向天奮鬥的勇氣,絕對的對 上帝忠誠,要在世塵狂浪之中,建立帝教不向邪惡低頭的正氣,更甚者要使撒旦成為同奮!要克服撒旦的引誘,除了面對撒旦的磨考之外,更要藉著無比的信心,永不讓步。

  要知道 上帝的力量是發揮在不斷的打擊與挫折之中!聖經裏還記載, 上帝的忠誠信徒約伯是一個小康之家,有很多的家畜與十個兒女,撒旦認為約伯是因為生活過得舒服,才甘心侍奉 上帝,於是要設法去打擊約伯要使他過得很悽慘,趁 上帝不注意的時候撒旦作法,令約伯的家產不是被偷,就是被搶,並設法把約伯十個兒女被殺死, 上帝會不知道這件事嗎? 上帝明白的很:

 (一)要使撒旦明白物質的引誘是無法打擊忠誠的約伯親情的悲痛,亦無法使約伯喪失勇氣!

  (二)約伯承受撒旦的試驗,正可以成就約伯的道行,以超脫他的兒女回到 上帝的身邊。

  約伯雖然受到無比的創傷,可是他不怨恨 上帝,他認為上天允許撒旦的暴行,必有其因果存在,他毫無怨尤的持續每日的祈禱,等撒旦承認失敗以後, 上帝賜予約伯的獎勵是豐盛的,約伯在無形界證了道,約伯重新獲得機運,一切的一切比以前更美好,他又生了十個兒女,每一位兒女皆能得到他的歡心,更令他專心去侍奉 上帝,並以他的財富和全家人,到處宣揚福音,連撒旦都說:「他真是個義人。」

  上帝的賜予,是得之於痛苦與患難之後,撒旦給你們的財富是靠不住、留不久的,只有真正 上帝的門徒,才配得無形的榮耀與有形的財富,因為明白 上帝之道的同奮,他能善於布施,肯隨緣奉獻, 上帝的財富,永遠用不完,真誠的布施,永不貧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