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與證道

修行與證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4期 » 修行與證道

 1986-09-01 09:25

  談到最深奧的「極子道院」,這是屬於反宇宙中心點─無生聖宮最重要的組織。九大銀河星群受到金闕的支配,而金闕能夠以源源不絕的「鐳炁」補充,就必須透過「極子」的激發。

  宇宙是「光」的世界,而無生聖宮所處的反宇宙,不但無法見到光之發散,反而成為寂靜永固的地方,沒有空間、時間、也感覺不到有「能量」的存在,這是說,一旦進人此反宇宙之中,就會有一切停頓的感覺,要真正見到有知覺的無生聖宮,就必須回到宇宙中心的金闕─天外之天,這裏面含無可解說的玄妙。

  要知道修行的道路,是不斷自求突破,不但是接受磨考,亦要製造磨考,把自己磨得堅忍不拔,同奮們現在也只是剛剛起步,可是處在這種時代,只要能夠貫澈救劫使命,修道的信心是最容易證道!有很多同奮問,證道有何用?證道用處太大了,人類物質界的修行乃是無形仙佛的修煉場,由心性煉到靈性、由性功修習命功,為了充沛無形正氣的力量,仙佛下凡修行,如果煉成正果。身外有身,就可增加靈界救劫的力量,同奮們亦是為救劫下凡的仙佛種子,也耗費了無形界許多的力量,如果不能達到「證道」的目的,那麼無形界的力量,就會受到削減,同奮們等於是在浪費仙佛的金光與道行。

  原靈是同奮們在天上的「證道靈」。因為是證道靈才有能力分一部份的能量到人間分靈投胎成為原人,到現在有許許多多的原人,皆無影無蹤,同奮們(也是原人)好不容易被找回來了,走對路!原靈為了栽培你們,要你們成為「證道靈」,就是希望由一化為二,由二化為無數,那麼,宇宙正氣的力量就可以逐漸增強。為了救劫,怕來不及培育「證道靈」,故降下「兩誥」為救急仙丹,不論大家的道行如何!凡是勤誦兩誥遵行功課,同奮們就能夠無形、有形結成一股「救劫」的力量,這是簡易入門的修道法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