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辦事處成立五個月 皈宗同奮逾四百人

台南辦事處成立五個月 皈宗同奮逾四百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4期 » 台南辦事處成立五個月 皈宗同奮逾四百人

 1986-09-01 10:05

  (本刊訊)中華民國主院台南市辦事處自成立迄今,已經五個多月。在全體同奮的熱心引渡之下,截至目前為止,前後皈宗同奮已近四百餘人。平時前往光殿祈禱誦誥奮鬥者,亦甚踴躍,誠為可喜現象。

  該處因座落於交通方便的三角地段,平常車輛來往頻繁。矗立門外的「天帝教」三個大字,也已多少在市民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許多路過的緣人,或紛紛駐足觀望,或則入內探詢。瞻望未來皈宗緣人將會有新的突破。

  為加強同奮間之親和力,增進感情聯誼。該處自成立後,即已積極展開各項親和集會活動。並於六月份起增辦慶生活動。八月九日(星期六)晚上,適值農曆七月份生日的慶生晚會,當晚前往參加的新舊同奮非常踴躍。並有幾位熱心同奮還特別提供了多種的摸彩禮品,為盛會增添了不少情趣。

  會中並改以輕鬆愉快的趣味問答方式,藉以啟發兒童們對人生守則「廿字真言」的認知,以及闡示「皇誥」、「寶誥」的意義,加強新同奮們對日常四門功課的重要觀念。凡答對者均贈以小小禮品以示鼓勵。希望此一新的嘗試,能夠激起普遍回嚮。

  由於該處創立伊始,一切作業程序難免有所疏漏。但全體教職同奮都能虛心學習,並謀求改善,努力充實活動內涵。使其更生活化、實質化。也期望同奮們繼續踴躍參與,並多予批評建言和指教。無論如何,全體教職人員都將虛心接納、改進。以期達到宏教、救劫、渡眾生的最大理想。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