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迷障終獲重生

破除迷障終獲重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4期 » 破除迷障終獲重生

趙敏柔  1986-09-01 10:00

  我常想人生最悲哀的事,莫過於庸庸碌碌,與草本同腐,最後逃不了病死的命運,而始終找不到自己的根!

  在未皈宗以前,曾數度想到人由何處來?又將何處去?那種莫名的恐懼與迷惘,每每叫我心悸不已!

  五年前,第一個幼兒不幸夭折,身心在飽受折騰之下,卻塞翁失馬的認識了楊醫師,並經他引進加入了當時的「西天直轄天真堂」為鸞生,我一生的轉捩點,就由此開始─啟靈時的靈動,使我走火入魔似的沉迷於神鬼之間,不得自拔,而那時又值天真堂多事之秋,於是我被捲入其是非之中,在近乎走投無路之際,幸蒙八封山大佛的指示,速往新店晉見李老師!才撥雲見日,有了轉機!

  無形的安排使得外子與數位同修,一同參加宗教哲學第五期靜坐班,而我因再次懷孕,而不克參加!

  此時,業障夢魘似的再度來襲,經楊醫師的鼓勵之下,欲往北部皈依!然一旦下了決心,撒旦卻試探的百般阻撓,感謝上蒼的垂憐,一股發自內心的聲音「上帝愛我」適時的支撐著我。

  到了新店始院,看到這麼一位靄靄長老,殷殷垂問,不禁叫人肅然起敬!

  在光殿上,儀式開始,「噗通」一聲,我竟莫名的跪倒在地嚎啕不已,有如迷失的遊子,回到老家見到親人似的,孺慕之情破堤似的全湧了出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