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肉身凡軀追隨首席使者參與救劫重任的種種認知

以肉身凡軀追隨首席使者參與救劫重任的種種認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6期 » 以肉身凡軀追隨首席使者參與救劫重任的種種認知

 1986-11-30 09:45

追隨首席乃累世修得的道緣

吾乃太覺威靈大天尊:(首席使者之分靈)

  今天吾想以「對人間首席的瞭解」為題,與各位談談,以期共勉之:

  吾與首席,天上人間形同一體,有著很深的淵源。因此,足以代表首席,講幾句話,增進同奮們對首席的認識。

  地球人類自有歷史以來,首席即奉 上帝詔命,分靈下凡,以各種名相,領導眾生,從蠻荒走向文明,世世代代裡傳承著 上帝的真道,其中更以示現中土為最。不僅本太陽系之地球如此,宇宙間,凡有智慧生物的星球,都有他老人家的分靈化身,無時無刻不以傳佈 上帝為維持宇宙和諧而創制的自然法則而奮鬥不已,是一位真正名副其實的宇宙鬥士。懷著一顆悲天憫人的心,指引眾生袪除凶暴殘殺心理,喚起從根自救,擴大精神領域,以追求永恆的精神生命。進一步參贊宇宙教化為依歸,他老人家從不歇息的奮鬥精神,為無數的先天大老們所敬仰、欽佩。

  你們有幸追隨首席行 上帝的教化,乃是累世修得今世道緣,再經一番巧妙安排而來,所謂千載難逢!錯過則機緣不再!首席是 上帝的和平使者,經由首席的引渡,你們進了 上帝的大門,就是說,你們也都是 上帝的和平使者。即當以傳播 上帝的真道為己任,效法首席的奮鬥精神、奉獻心力,首席愛護你們,可謂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用心之切,每一位同奮不難體會出來。吾話講多了,無非想提醒你們,奮鬥、犧牲、奉獻都不是口號,首席使者就是你們最好的榜樣啊!吾回。

以修煉奮鬥的成果感動上天

吾乃天人教主:

  今日來談帝教總殿的「會英神宮」,何以要我來主持,因為會英神宮是因帝教而設立,吾亦是封靈之首座,天帝教以凡軀煉精、氣、神,不在肉身上用功夫,而凝集於身外之身──法身。此「法身」得賜封而加強,而此會英神宮,各位看看其說明就可以知道,是教職原靈再修煉的地方,其無形組織的原文為:

  1.為宇宙帝教,教職上靈修煉原神,再造法身之機構。

  2.其資格必須是得玉帝之直接敕封,須有封靈為之親和。

  依此兩點吾來解釋一下:

  教職上靈就是原靈。修煉原神,乃是原靈之源,再造法身。即是原靈得到修煉,再鍛鍊出新的靈體,是以靈煉靈。由於靈體無精而有氣,故凡是原靈到人間親和原人,就可以因煉精化氣而得益,一方面助凡軀成就「天命」,一方面可以因凡軀的奮鬥而得精氣。原靈皆是證聖果者,也得過玉帝之敕封,故此專為鼓勵原靈而設立。

  「須有封靈為之親和,即是要勉強原靈,挾壓原人,以修煉奮鬥使得功德感召上天,可以得玉旨而封賜凡軀,則凡軀之凡靈,得到金光之加持,形成身外之身而有封靈。所以會英神宮的條件,很明顯的是,要求原靈、原人的親和合作,並且得原人之奮鬥,使得有形無形皆能成就,造就是會英神宮的妙處。

  由此,可以知道,昊天心法的修煉,結的「丹」,是無形「上丹」,而不是存於肉身之「有形丹」,越修煉越奮鬥,封靈的成就越高,其參贊宇宙之造化,威猛無比。這是真正假借凡軀,成就無形靈力的方法,此法到現在我才公開講,幾位老前輩,已經講出它的妙用,各位同奮不要再猜疑!您們只要肯犧牲奮鬥修煉,無形中已經發生「救劫」的力量,雖無肉身可見的「靈變」,但是在無形界,隱見「身外之身」!請加油!

  ※封靈:

  先天炁(原靈)+後天炁(凡體)。

  今年光輝十月,是本教特准設立財團法人後,全體同奮首次以具體行動擁護首席使者的號召,精誠團結一致,竭盡所能為社會掃除安定和諧障礙而奉獻心,虔誠祈禱誦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