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教紀念先總統蔣公百歲誕辰 特於光輝十月舉行祈禱全民團結和諧護國法會

本教紀念先總統蔣公百歲誕辰 特於光輝十月舉行祈禱全民團結和諧護國法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6期 » 本教紀念先總統蔣公百歲誕辰 特於光輝十月舉行祈禱全民團結和諧護國法會

 1986-11-30 09:50

一誥一跪拜 一唸一正氣 鏗鏘聲聲動凌霄
慈心誠哀禱 金闕玄穹主 消除暴戾陰霾 促進安定和諧

  本教舉辦的祈禱護國法會,台南辦事處所擔負的三百萬聲皇誥任務,經全體同奮不分晝夜踴躍參與奮鬥結果,終已順利圓滿達成。

  天人交融
  上帝動容

  於開經儀式當天,或因全體同奮之至誠感召,凡參與者皆熱淚盈眶,甚至有人還痛哭流涕,大家齊心為著國家之安危與全人類的和平,聲聲哀禱著 上帝。形成了不可思議的天人交融氣氛,場面感人至深。

  今年的光輝十月,亦是本教同奮們表現最強勁的月份。本教為紀念先總統 蔣公百歲誕辰,擴大舉辦祈禱護國法會日程(十月十九日─十月二十三日前即積極準備各有關配合的活動項目。首先釐訂活動六方針:如製作大型看板,供各界了解、加強親和訪問及對外宣導、妥善安排膳食飲水工作、發動同奮簽認奮鬥目標數等。時間越接近,準備事宜越為熱絡。

  接連四天,花蓮的同奮們全力投人。道場二十四小時全日開放。除三餐外,隨時煮有紅豆湯及麻糬、菜包、紅龜等。茶水同時有三種:開水、玉靈茶、青草藥茶。吃的由同奮各取所需,且都是同奮們各盡所能自由捐贈的。

  心連心一致奮鬥
  手牽手同享歡樂

  第四日(星期三),聽說有數位同奮繼續請假駐道場奮鬥,亦有帝教家庭全家出動,做最後衝刺。

  始院花蓮辦事處分配的四日中,道場裡不分晝夜,樓上樓下,同奮們來來往往,一致心連心的奮發誦誥,場面真是前所未有的盛況。尤其主任葉光佑及副主任范光培兩位同奮皆以七十餘歲之高齡,天天赴道場奮鬥,並各完成數萬遍皇誥之簽認目標數,確實令全體同奮們感佩萬分。

  護國法會的最後九天,花蓮道場約以每天七萬聲皇誥的平穩速度前進。終於在十月三十日達成預訂目標數,累計二、0二二、三五0遍。加上最後一天十月三十一日,總計誦誥二、0七七、二五0遍。

  在十月二十三日時,葉主任即向同奮們宣佈,請同奮繼續努力完成任務,並訂於十月三十一日晚在光厚、敏德同奮新開業的「萬象園」餐館會餐,以為慰勞。聽到消息,同奮們都不禁露出會心的微笑。終於大家不負所望,圓滿成功了本次護國法會。大夥兒依約於 蔣公百歲紀念日晚上,同聚餐飲,笑談天人,好不熱鬧。(本刊花蓮特派員蘇光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