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的永恒基業 有賴同奮同舟共濟

天帝教的永恒基業 有賴同奮同舟共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7期 » 天帝教的永恒基業 有賴同奮同舟共濟

 1986-12-31 09:15

首席使者期勉台灣省掌院教職同奮有效推動教務同登「彼岸」

  【台中訊】台灣省掌院全體教職同奮於十一月卅日下午五時,在天極行宮玉靈殿宣誓就職,由首席師尊及師母監誓。師尊並勉勵新任教職同奮出心、出力、出錢推動教務,使帝教普及至全省各地,奠定普化全球的基礎。

  此次掌院教職人員之聘派,經主院三教處與掌院掌教王維基及副掌教王鄭賢德多次協商後,報請師尊決定。除教務中心均由主院贊教處人員兼任外,管理中心與道務中心均由新人擔任,新任教職同奮逾四十位,是未來教務推展的生力軍。

  師尊在宣誓典禮中指出:國家、及台灣兩仟萬同胞與子孫的前途,完全繫於台灣的前途,帝教未來的宏揚也繫於本島的推展,所以掌院教職同奮一定要負起責任,出心、出力、出錢、有效推動教務工作,先把 上帝的教化普及至台灣各角落,再普化全球。

  師尊脫:此次聘派王維基同奮擔任掌院掌教,就是要他負起「維基」的責任,讓帝教在台灣奠定基礎。

  師尊並期勉主院、掌院所有教職同奮,必須革除過去掛虛名、不做事的敷衍習氣。從今天起要確實在自己崗位上負起責任,如果有事無法擔任教職可以請辭,本教有足夠的人才,隨時可以接任補充。

  師尊又語重心長地表示,帝教的萬年基業,有賴全體同奮同舟共濟,才能到達彼岸、這個「彼岸」有兩層意義,在現階段是光復大陸,大家回到彼岸去,才有光明前途。另一層就是把人道修到某個階段,了斷塵事,再行天道,回到 上帝左右。不論是那一項目標一定要從今天開始,堅苦奮鬥,才會成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