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欣祥瑞慶本教六週年

歡欣祥瑞慶本教六週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8期 » 歡欣祥瑞慶本教六週年

 1987-01-31 09:05

師尊頒發奮鬥楷模獎 並感謝政府支持及全教同奮之犧牲奉獻精神

  (台中訊)本教復興六週年紀念暨奉准成立財團法人慶祝大會,於七十五年十二月廿一日下午一點,在天極行宮擴大舉行,有省府民政廳宗教科劉科長等貴賓、地方人士、各級教院同奮代表數百人參加,使得行宮充滿了一片熱鬧歡欣的祥和氣氛。

  大會首先由師大音樂系教授劉德義先生指揮之中央合唱團,在平等堂演唱本教教歌、天人親和歌……等天籟之聲,悅耳動聽,引起全場之共鳴。

  隨後在大同堂舉行慶祝大會,首席師尊先頒發「奮鬥楷模獎」,給在「紀念先總統蔣公百歲誕辰祈禱全民團結和諧護國法會」中誦誥之優良同奮,計有始院:萬敏圓、黃維沐、周光聰。主院:黃敏行、柯賢靜、莊林賢耐。台南辦事處:張光周、莊中華。花蓮辦事處:范光培等幾位同奮,獲得該項殊榮。

  首席師尊致詞時除詳述本教六年來之重大活動與成果外,並感謝政府之支持,與同奮之犧牲奮鬥精神(全文刊於二版)。並特別表揚樞機使者李維光,及台中莊維律兩位同奮。

  維光樞機使者對本教之復興有功,另方面對文藝界有特殊貢獻,此次拍攝「唐山過台灣」影片,遭遇到意想不到之天災,均能克服,更具有天帝教之奮鬥特質。其受獎後表示,非常感謝全教同奮之支持與愛護,今後將更加努力奮鬥。

  維律同奮在數月間虔誦皇誥七十餘萬聲,至誠獲感應,得到 上帝的照顧,冤案平反,還他清白。

  來賓省府民政廳劉科長亦作了簡單的致詞,表示天帝教能在國家宗教法未完成立法程序以前,獲得成立財團法人,誠屬不易,由此可證明,天帝教是天上人間共同殷切期盼復興的宗教。

  晚餐後又在大同堂放映「唐山過台灣」影片,以娛嘉賓及與會同奮。

  全部慶祝活動於晚間八時左右,在大家互道珍重聲中結束。並彼此祝福明年更積極奮鬥,為世界人類開創新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