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要以實際行動表現 時時感謝 上帝的賜予

奮鬥要以實際行動表現 時時感謝 上帝的賜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8期 » 奮鬥要以實際行動表現 時時感謝 上帝的賜予

 1987-01-31 09:50

始院年終親和晚會˙與師尊師母歡慶一堂

  【本刊訊】台北始院於七十五年十二月廿四日下午七點半,在沈光壽同奮的兩百坪辦公室,舉行了年終擴大親和晚會,並藉慶祝耶誕夜。首席師尊、師母、魏副院教、三教長、及教徒同奮共兩百餘人參加。

  首席師尊告訴大家,今天我們能在台灣安居樂業,歡欣鼓舞的過著各種節慶,這些都是 上帝所賜,因此,要感謝 上帝,我們的教主。又表示,天帝教同奮離 上帝愈來愈近,因為大家在祈禱哀求時,念力與 上帝直接溝通,越奮鬥,感應越大越多。而且奮鬥不是一種口號,要拿實際行動去表現,才能受到 上帝的眷顧。隨後介紹莊維律同奮與大家認識,並讓其講述誦唸皇誥百萬聲後的感應作見證。

  莊維律敘述了其入教緣由,被判八年徒刑之冤屈,及接受師尊指示虔誦百萬聲皇誥後,獲致判無罪之經過。(詳見第十一舨)

  接著由沈光壽同奮主持餘興節目──有獎問答,全部是有關教義、教則方面的問題,有答者必有獎,皆大歡喜,獎品豐富而有意義。

  最後是慶生會,有兩層高的大蛋糕,在唱完唯一的一句生日快樂歌後,請師母加金光,師尊吹蠟燭、切蛋糕後,凡是十二月份降為人之兒女者都有得吃。到最後是見者有份。

  約十點半結束,與會者盡歡,期望明年再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