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的日子 如此這般──

迷惑的日子 如此這般──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8期 » 迷惑的日子 如此這般──

張秋娥  1987-01-31 10:10

撥開雲霧見青天 人生真美好

  我家住彰化鹿港,曾在佛學院修習佛教經典兩年,篤信佛教,過去一直覺得自己身體不好,每當許多佛教前輩大德們,熱心為自己加持灌氣時,總覺得沒辦法接受,好像隔著一層什麼障礙似的,以為自己業障太重,認為自己根性太差。

  經由白雲生先生介紹,心裡期望與光鵬見面,當此意念產生之前一天,有種無形的壓力,使肩膀突然酸痛,當天肩膀更痛,好像背負著什麼沉重的東西,但只是一種感覺,自己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突破心理障礙及無形壓力,去帝教求治。

  好事多磨原約好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二點見面,延到晚上十點才見到,到門口稍微遲疑停了一下,覺得緊張矛盾。不知是否該進去,不過既然已下決心,當時不以為然就走了進去。

  光鵬先生一直與帝教同奮聊天,所談在我感覺很平常,聽的有些心不在焉。後來光鵬忽然轉首告訴我說,如果你現在不悔、不悟、不修!以往種種將如影隨形,心中永不得安寧。突然的一句話,好像直入心裡。好感動,有哭的衝動,可是我並沒有哭。感覺上很奇怪,急躁不安,心臟跳動加速,尤其當他轉身用手碰觸到我的膝蓋,每接觸一次,就讓我更加惶惶不安,但我還是百思不解,只好向白先生求救,請他問一問光鵬,為何我會如此害怕。

  光鵬未回答也沒說話,僅將手伸過來握著我的手,馬上就有一股熱氣傳導過來,但過一會兒身體才漸有暖意,又聊了一會,他拿杯茶給我喝,告訴我喝了身體會更舒適。我喝了,感覺很奇怪,我的手不知那裡來的風怎麼會涼涼的?正玩弄自己手指時,他忽然叫我看他眼睛,奇怪了,好嚴厲的一雙眼睛,使我又怕又不得不看,感覺全模糊了,頭昏得厲害,快昏倒時還好他及時抓住我的雙手,讓我有依靠感,但是雙眼還是很嚴厲,接著感覺臉部開始變形,變瘦了,老了,臉形一直在變,眼睛好酸、好酸,我硬撐著過了好一會兒,但快撐不住了,眼淚也掉下來了,他趕緊用手蓋在我印堂上,如此,才有種解脫感,但是自己反而緊握著他的手,好像由他手上傳來的熱氣才正是我所迫切需要的,知道自己大量大量在吸收炁,感覺自己非常需要幫助。還好他一直緊握著我的手。

  過了好久好久意識才逐漸清楚,才感到身體很虛。奇怪我剛才怎麼了,眼前所有事物感覺和進來時不一樣。肩膀酸痛突然消失,身上好像掉了一件衣服什麼的,真輕鬆。光鵬變和藹親切了,天地正氣和廿字真言看起來好像與我很接近,蕭師公的相片好像變生動了,師尊的相片也變得慈祥可親,總之一切都和來時的感受不一樣。但是身體仍然很虛。

  又過了好久,光鵬要我靠著椅背休息,我看大家都有些累了,附在我身上的東西怎麼這樣可怕(是被狐狸精附身)。想想以前的日子,不知怎麼度過的,直到現在心裡仍直發毛。

  靠著沒多久就入睡,但是雙手吸氣的感覺仍在,而且還很強,長久以來從沒有的經驗。睡飽了,全身好熱,精神很好,去照了半小時鏡子,鏡中的我好像怪怪的,臉上感覺不一樣,好像祥和一點。總之我對自己有種新鮮、好奇感,真怪!

  出去後,懶懶的坐在車上,我是坐車逛街,看看天、看看煙雨濛濛,心裡覺得很清新,我在享受自己的好奇感。想想以前每做一件事都很費力,就是昨天的事也好像蒙上一層霧。現在一切都很清楚,感覺到自己是真實的活著,這種感覺真好!奇怪了,為什麼自己以前一點都不知道自己活在霧中,真是人在迷中不知迷。對我,人生道上,真是一大體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