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在主院春季親和集會中談話

首席師尊在主院春季親和集會中談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9期 » 首席師尊在主院春季親和集會中談話

 1987-02-28 09:35

誦誥「心法」一心不亂 不屈不撓完成「天命」

  【本刊訊】主院丁卯年春季首次擴大親和集會,二月八日晚間在主院大同堂舉行,由首席師尊親臨主持,師尊除向同奮賀節外,並祝福全體同奮平安順利發財。

  首席師尊特別強調:今年景氣仍然不錯,只要同奮肯奮鬥,培養正氣,明年也可以快快樂樂過年。這次擴大親和集會有不少初皈同奮參加,師尊特別說明誦誥的「心法」。

  師尊說:誦誥最重要的是一心不亂、神不外馳,更要緊的是「不為自己打算」。雖然,誦誥三分之一可以為自己求福報,寶際上是不求福而福自臨。

  誦誥時要一心不亂,需要相當功力,難免會起心動念,無形中會考核這個念頭是否真正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如果是,無形自然會有所眷顧。

  師尊說:本教的時代使命就是天命,同奮誦誥是完成這項天命的不二法門,而且有不可思議的功效。

  許多同奮「糊里糊塗」進了帝教大門。師尊要求同奮不要「後悔」不要半信半疑。做為一個天帝教的同奮除了需具備不屈不撓的大無畏精神外,更要加強奮鬥,研究教義,為完成時代使命而奮鬥。

  首席師尊指出:今年世界局勢,天災人禍將較去年烈,同奮如能奮鬥、培養正氣,自能會安然渡過,希望大家好好努力。

  會中師尊並安排林光樞、及莊維律兩位同奮報告誦誥的心得與見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