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莫如救劫急 萬法須從修心起

萬事莫如救劫急 萬法須從修心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2期 » 萬事莫如救劫急 萬法須從修心起

左光湘  1987-05-31 09:15

  農曆四月初五為師尊華誕。聖賢傳曰:大德之人,必得其壽。謹此恭祝師尊壽比南山。師尊是學貫天人、術融儒道,是一位先知先覺者。慶祝師尊壽辰不是寫美好的詞句,華麗文章,而是我們要捫心自問是否已體認到師尊為化解核劫拯救蒼生,廣大仁慈之襟懷,與救世、救人、救國奮鬥精神!從體認中衡量本身能力與智慧,發出真正赤誠的心願,同時付諸實際行動,才是慶祝師尊八秩晉七大壽的真正意義所在。

  天帝教乃超然於一切宗教之教化,負有切合實際之時代使命,師尊曾訓示我們:「萬事莫如救劫急。」今天最急的是首席使者因為他老人家看得遠、看得透,知道未來的劫運,曾在甲子年世局危機之際要求同奮誦持兩誥。當年唸九千萬皇誥,使劫難化延下來,這是無形應化有形的力量,今天我們帝教天命很大,急於救劫是救世救人救國的宗教,同奮們積極負起時代使命,力行師尊訓示,否則真累壞了師尊老人家,帝教重責大任,應落在我們每位同奮身上,為師尊分愁分責,如何負起帝教時代使命,宏揚宇宙大道,認為做到下列三點:

  (一)深切瞭解今天世界命運、國家前途都落在帝教同奮身上,如此大任,每位同奮應效法師尊奮鬥精神,貫徹救劫修道的信心、勤誦兩誥,遵行四門功課,早晚虔誠祈禱為天下蒼生哀求 上帝妙顯神通,化延浩劫早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二)除自己苦修苦煉外,更重要加強精神修養,所謂修道必先修心,心外無道,養成寬宏大量心胸,同奮似如兄妹好友,記住首席師尊告訴我們各級教職幹部與同奮之間「自處」、「相處」之道。效法師尊態度和藹可親、無論見到誰,總是和藹可親,一如家人,精誠團結為帝教持志有恆奮鬥。

  (三)大家心連心,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力行廿字真言,積極培養正氣、正己化人、犧牲奉獻,出心、出力、出錢、共同為帝教時代使命奮鬥,運用自己智慧,盡心盡力為教務工作做到真善美使有形無形配合,結成一股救劫力量。

  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大家都是 上帝教劫的使者,每位同奮都有責任、義務,我們更要有自信心,不要認為自己渺小,而自暴自棄,要有決心與勇氣,切實做到三要以負起時代使命,積極加強奮鬥的精神、挽救世局,來救世救人完成帝教救劫使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