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今日確實奮鬥

掌握今日確實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2期 » 掌握今日確實奮鬥

施光旅  1987-05-31 09:20

  有幸皈宗帝教,是我個人莫大的造化,也是祖上積德的福蔭。其間歷盡種種磨難、幾經波折,始得踏入帝門,誠然是冥冥中無形的安排與賜予,讓我有機會加入神聖的奮鬥行列。

  參加法華上乘先修班第二期靜坐,得於四個月中獲師尊、師母的諄諄教誨與精神的感召,頓開茅塞於禪機中,學至理妙道於玄微間。更喚醒了我潛在的使命感,朝著達成任務的方向與目標勇往奮鬥、再接再厲、不畏艱難、突破困境,終於如願以償,在克服種種困難之後,參與了本教直轄天真堂教務宣揚的工作。

  今後將抱持「以教為家」的信念,邁出蘊含人生真諦的第一步,踏上「以宇宙為家」的起步點,戰戰兢兢,如履薄冰,時時鞭策自己,惕勵自己,勿忘師尊、師母的教尊,以基層宏教為己任,開創普化全球之根基,以達成救劫宏教的任務與使命。

  總之,自得師尊、師母的精神感召後,就有一種「以往種種譬如昨日死,今後種種譬如今日生」的重獲新生的感覺。際此師尊、師母華誕在即,謹致萬分的感恩之心,並立志追隨、效法師尊、師母的偉大精神,貫徹始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