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實鍊 培功立德 廣渡原人 精神不滅

真修實鍊 培功立德 廣渡原人 精神不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2期 » 真修實鍊 培功立德 廣渡原人 精神不滅

王光蒸  1987-05-31 09:30

  大凡人一生脫離不了兩大關卡:一是有形的身軀。二是生在人間世。不管生命再美好,總離不開病痛與老死,又受天生的性向情感所限,環境、理想往往遭受無限的挫折困擾。

  民國七十四年九月,蒙慈悲的 上帝不棄,有幸進入帝教,參與靜坐班,沐浴在導師諄諄教誨,剖析教義,解說並遵循時代之艱巨使命等等,這一切都是我一生的轉捩點,也是值得慶幸,欣慰和歌頌的。

  身為帝教同奮,除了本身應踐行的功課外,更要體會出使命、任務之不平凡。師尊在高雄複訓班一開課,就提示天帝教的同奮是非常人,具有先天善良種子之來歷, 上帝毓育萬靈以昭靈,加之救劫使者之身份。又闡明人間價值標準是追求權勢與財富,而同奮們天上(原靈)價值標準是一、功德(培功立德)。二、修持(精神、心性修養)。三、廣渡原人。簡明的詮釋人間和天上之差別,使我永遠記得,也深深烙在內心,並刻刻警惕,全力去踐行。

  人的生命很短促,肉體生命頂多百歲,人間的「家」不過數十年光陰,最後還是要回老家的,但問能給社會留下些什麼?精神生命是永恆不滅的,有修煉有功德的人,才算是精神永恆生命,也唯有「功德」才能帶到天上去。

  師尊一再強調要我們經得起魔考,千錘百煉,百折不回,身體力行,藉假修真,真修實煉,不求個人福報,自私自了,而為天下蒼生救劫而奮鬥。

  偉哉──導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