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宗天帝教 明天會更好

皈宗天帝教 明天會更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2期 » 皈宗天帝教 明天會更好

錢光孔  1987-05-31 09:35

  「沒有醉過不知酒濃,沒有愛過不知情深,心中沒有明天的人,不知有多麼的悲哀?」自從參加天帝教靜坐班先修四期之訓練以後,受到師尊、師母人格的偉大及精神力量的感召,他倆以八十七歲的高齡放棄享受天倫之樂,一心一意為傳道、救世的天命而奉獻,堅強而勇敢的奮鬥。師尊曾對本期同奮說,為了帝教而奮鬥,他要活到九十多歲甚至百歲,也問同奮們願意不願意同他一樣,大家都答願意,而我更激動得熱淚盈眶,當然要效法師尊這高尚的情操、奮鬥的精神。想想自己曾貪戀於酒色財氣的世俗業障,因而結出罪惡的果實,徘徊於病痛糾纏的折磨。

  民國六十八年在金門服役,是某步兵營營長,擔任東守備隊海岸守備的防務時,即開始有坐骨神經痛的病根,雖不停的服用各種中、西藥物,或接受各種土法推拿之術的治療,但卻都無多大效果。七十年部隊移防苗栗後,改以針灸治療了半年,亦無顯著改進,經X光片檢驗,證實脊椎長骨剌,嚴重時坐立不安,甚而躺在床上,翻身不得,呼吸亦痛,其時意志消沈,放假也不願回家,心裡所想的就是今天就結束生命吧!何必等待明天又受苦。今天是灰茫茫的,而痛楚的人生到了明天也不會有什麼好的顏色。

  民國七十一年通過教育部的甄試,被派至省立新營商工擔任軍訓教官,亦不停奔波於台南、高雄接受物理治療。七十二年調私立興國高中主任教官,於三年期間接受西醫的打針吃藥及各種偏方、貼膏藥和中醫的拔火罐、拔風罐,及服食補腎丸等,病情卻仍不能斷根,且因藥物吃過多而中毒,又長期服中藥以排出體內之毒素,真是吃盡苦頭。

  民國七十五年感激光靈同奮的引渡,認識帝教並於五月九日皈宗,同年十月奉教育部令改派私立南台工專服務,因工作環境之改變,才得參加靜坐班之訓練。這恩賜的良機是 上帝冥冥中安排的。感謝 上帝的慈悲。

  於靜坐班訓練期間,對教義的理解、靜坐之傳習均獲益匪淺,尤其受師尊、師母諄諄教誨,精神的感召下,心中充滿希望。因為現在的我,天一亮一張開眼睛就感到全身充滿了電,幹勁十足,不感一點痛是在身,被捆綁已久的身心解脫了,心中洋溢出祥和、慰藉、安全、愉悅,不再有吃藥打針的負擔。今天的朝氣使明天充滿生機。

  而今靜坐班結訓,又度過二個月的寒假,假期中每天到教院誦誥、靜坐是必修的功課,感覺生活得非常充實。雖然開學以後空閒的時間有限,仍然簽下年度內誦皇誥廿十萬聲的心願。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而為整個天下蒼生、世界人類哀求 上帝。為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同時為確保台灣寶島復興基地,每天課餘去教院奮鬥。也以感恩的心情牽掛著師尊、師母祝福他倆「福壽康寧」。同時也效法師尊、師母以八十七歲之高齡,仍然在為帝教的茁壯而奔波奮鬥,那怕是為他們分擔一丁點兒微不足道的憂勞,也算是我皈宗帝教奮鬥行列,所付出的些微回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