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於感恩節致詞

師尊於感恩節致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3期 » 師尊於感恩節致詞

 1987-06-30 09:25

感念 無生聖母慈愛眾生也為同奮在生或離世的母親祈福

  各位同奮,今天是地球上人類的母親節,本教的感恩節,由於地球上人類不分種族,每一個人都是父精母血所生下來的,所以每個人要懷念自己生身的母親,更要想想母親的母親,一代一代的推上去,推源窮本,追到人類最早的母親,這位最元始的母親,就是生天生地生萬物的「 無生聖母」。沒有天地以前即聚凝陰陽兩氣,從陰陽兩氣化生出來萬性萬靈─金盤種子,散佈在大宇宙、大空間的每一個星球上,本地球的人種,即是由此而來,這是非常科學,並無半點玄妙。

  今天人類過母親節(每年五月第二個禮拜天),大家敬愛、感恩、懷念著母親,因此,天帝教復興後第一次慶祝母親節時就特訂此日為本教「感恩節」。感念人類第一位真正的母親─無生聖母,衪非常的慈愛眾生,知道我們這一個地球已經到了算總帳的時間,所以特准天帝教重來地球,希望能夠搶救善良種子(原人)。無生聖宮在 上帝所在宇宙中心無極天上,而天帝教在人間救劫宏教的一切活動,同奮奮鬥的精神,都由各殿殿主報到帝教的總殿,直接向天上天帝教總殿報告,轉呈無生聖宮。

  今天在感恩節慶祝會上特加說明,我們靜坐班同奮的原靈為什麼能找回來,是由於總殿通令諸天,凡是天帝教同奮的原靈隨時可以調查,所以各位要知道,我們都是金盤種子、原始種子,天帝教重來人間,就是希望將來如果核子戰爭爆發,美、蘇決戰開始,首先就要把我們的原靈渡回老家去。

  同奮們平時沒有機會親近無生聖母,是因為無生聖母自創造宇宙及萬性萬靈之後,就把管理宇宙的重責大任交給宇宙主宰 玄穹高上帝而退居到宇宙最根本的道源─無生聖宮。

  所以今天三期末劫,帝教重來地球,我們同奮是在直接哀求教主 上帝,化延並化解核戰毀滅浩劫,對 上帝接近的機會多。

  天帝教是宇宙性的宗教,天人研究中心最終目的,是要探討研究宇宙真正最原始的根源,無生聖宮如何創造萬性萬靈?無形宇宙如何組織而成?

  今天同奮參加此一慶祝感恩大會,碰到此一機緣,先要告訴各位為什麼稱「感恩節」。地球上人類不分種族、膚色,不論男女都是同一個模型,真是妙不可言,今天醫學這樣發達,而我們男女生理構造為何不同,尚待研究,今天只能講到這裡,這是真正的天機,也是慶祝感恩節的最大原因。

  感恩節的意義非常深遠,今天由天帝教第三代在平等堂向  無生聖母獻花,代代相承,剛才我在光殿已經舉行過感恩慶祝儀式,行十八跪三十六叩禮,在人間平等堂慶祝行三鞠躬禮,今後本教各級教院,在光殿向 無生聖母統統要行最高禮─十八跪三十六叩禮。

  恭祝各位同奮在生的母親健康長壽,已過去的母親因為你們的功德迴向給你們的母親,而能夠超昇到天上修煉,有形無形相輔相成,共創天人合一境界。

You may also like...